這陣子真的有好多電影可以看哦~完全就排不出時間啊
就連-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居然都還沒看啊啊啊啊啊!!!!!

中秋假期,立刻賽德克。 巴萊啊!!!!!!!
晚上的電影就來個午餐吧~

很久沒去堀江,我深覺得我很不適合那裡了,那裡的孩子都好小啊啊啊
就只能去那吃飯了!!

終於來了 查爾斯廚房,沒辦法~我的活動範圍以北高雄為主
不過 查爾斯廚房的薯條太吸引我了啦!!!!!

起司培垠著條~好吃極了啦!!!著條炸的程度剛好,我喜歡!!!!


酥炸花枝也好吃極了呢!!!!裡面的花枝也很胖呢!
不會只有吃到裏粉那種~醬料還有一點蜂蜜的味道,調味的剛好我喜歡


青檸蟹肉義大利麵
口感上我個人也還可以接受,我自己是比較偏好麵芯硬一點的口感
比較正統的義大利麵比較能迎合我的口味~不過台灣比較難吃到~
這個口味我也還能接受,還不錯吃


焦糖香蕉派
非常的好吃 !!!!!!裡面的卡士達醬還混有香蕉泥,非常的香
也不會太甜難下口,這個香蕉派完全成功,好吃極了!!!!

好啦~夾雜了一點食記,就來看我的穿搭啦!!!!!
八月時其實YA也偷跑去了大阪一趟~買了秋裝到現在也還沒拿出來穿呢!!


上衣:snidel
短褲:H&M
楔型鞋:R&E
包包:Chloe

SNIDEL的上衣是折扣品,以四千多塊日幣入手
沒有打折的秋裝真的很難下手啊,動不動都上萬日幣啊!!!!


呼應當天要看的電影主題,所以用有點民族風感覺的寬袖上衣
短褲也是有串珠繡邊呦~


大寬袖是有點喇叭袖的感覺~
而且都有以緹花收邊,二層的顏色不同,一層是粉紅、一層是淡綠色


而領口是大量的寶石及串珠,民族風味很濃


雖然是折扣品,不過七分袖的設計也有秋裝的感覺呢~


髮飾也是選比較復古的髮夾,也是日本買的
日本的飾品真是精緻又美啊,只是價格不親民,哈哈

不曉得大家賽德。巴萊了沒??
我個人非常的推薦給大家!!!!!!!!!光是上集就讓我忍不住掉了好幾次淚
演員的演技真的非常的棒,我也非常投入在那民族情操中!!!!
很多台詞跟眼神真的非常令人動容,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而整個電影的景,鏡頭也都很棒,很美
非常值得進戲院去給這部電影實際的回饋啊!!!!

好啦~怎樣也是要跟大家騙個推
賽德克、巴萊了人一定要幫YA按個推呦~還沒的人也要推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