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表情,就是個開心到炸的臉啊!!!!!
哎喲~我當天真的只是路過,沒有打算去花錢啊啊啊啊


橘盒真的讓人覺得太幸福了!!!!
而且盒子好大,整個就是虛張聲勢啊哈哈哈
要警告大家,H家的東西真的是沒有回頭路,就是一有就愛上了!!!


H家的包都是這樣的防塵袋
低調又有質感啊!!!!!一層層防潮紙打開時都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耶


HERBAG也有一個鎖頭哦~
只是不像kelly 或是柏金來的更好的質感
不過鎖頭通常都拿來裝飾而已啦~至少我是這樣啦!!


好啦!!!本人來了!!!!是不是可愛史了!!!!
當時買時沒有twilly可以買來搭配,所以就用我的大學熊也很可愛

herbag基本上大多是帆布,只有上蓋及背帶是皮革
所以售價上也沒有其他皮革包款來的高~喜歡H家的捧油不妨可以從HERBAG下手


背面長這樣
有一個小口袋,我覺得這還滿方便的
手機什麼的都可以放在裡面,不用再開包包找


外面的皮扣是這樣
要把二條皮帶穿過金屬釦,通常是不扣的啦!!!


側邊
這個都可以拆掉,整個拆掉,如果妳有其他顏色的HERBAG還可以自己組合哦~
可以組合出屬於自己的HERBAG哦~


背後這個小孔,櫃姊說可以拿來扣錀匙
不過她也說沒人這麼做哈哈哈哈


我覺得還滿好裝的 ,容易也不小
YA放了一個長夾、還有太陽眼鏡盒子都可以塞進去沒有問題


HERBAG還有一個小優點就是,還有一個小小的收納袋
像YA的話,就不再帶化妝包了,就用這個收納袋放一些粉餅、護唇膏、衛生用品之類的!!

穿搭來囉~

dress:Dazzlingdazzlin (還有現貨,可以寫信到客服信箱詢問 )
outerwear:日本品牌,漢神巨蛋購入
shoes:Dazzlingdazzlin 去年款
belt:Chanel

順便介紹這個洋裝,上次PO在FB也很多人問
像YA個子比較小的人,可以跟YA一樣用個皮帶去做腰身
穿個安全褲就不用擔心太短的問題哦^^


穿個小外套的話,YA喜歡把花的領片放在外套上面
這樣堆起來的效果還滿好的~


上面的繡花很美哦!!!
等到入秋或是冬天時,罩個毛衣也很美



背帶還滿寬的,所以背起來肩膀也不會痛
雖然是帆布的,不過整個包還滿挺的,所以裝了東西也不太會有變型的困擾
Tosca這個顏色還滿美的,在不同光線下都有不同的變化

YA上次也有看到有人拿芥黃色的herbag也很好看


手提也很休閒
捥在手上也是可以的,提把的洞還滿大的!!


好囉~以上就是簡單的開箱囉~

有關dazzlingdazzlin的商品詢問可以寫信到客服信箱哦~這裡不回答哦~

其他的有關文章的問題再問我囉~
哦~YA這個herbag是在漢神買的~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