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看到這樣的禮盒心情都很好吧!!!!!!
其實reebonz這個網站已經成立三年囉!!!!最近也開始母親節活動囉!!!感覺一定會有更多優惠哈哈哈


趁家還有理智先來跟大家說明一下怎麼買?
非常的簡單,只要用信箱註冊就可以囉!!註冊後就能看到網站中所有精品的優惠活動囉


其中女生最關注的就是女士精品的部分了
可以看到不定期都有各大品牌的包款哦!!!


好啦我曉得大家都心急了!!!!!!我懂我懂~
那我們就來開箱吧!!!


噗~是CHLOE!!!!!!!!!大家都曉得我對CHLOE非常有愛
不過因為YA前陣子才剛在櫃上買了一個,這個是YA朋友買啦!!!因為在reebonz上面的價格也非常棒哦!!


是顆mini paraty啦!!!!
我只能說,他真的非常的好用 !!非常好裝也非常好搭


CHLOE的低調美真的讓人著迷
皮革上只有低調的烙印上CHLOE的字樣~


跟櫃上一樣附上吊牌及保卡哦!!!!


顆顆,今天刻意穿了黑色長洋裝來搭配~
YA喜歡MINI PARATY的原因很多,可以肩背、大小也很適合我、而且重量也不會太重!!
重點是~非常的好搭啊!!!!!!


之前YA也介紹過,說是MINI,我覺得CHLOE誇張了
這個大小,我都可以裝相機、手機、皮夾、化妝包跟一些拉里拉雜都沒有問題呢!!
而且黑色不管是哪個季節都不用擔心搭配上的問題呢!!


手提也是OK的!!
黑色配上金色的五金好美啊!!!


小小也有一個黑色的,不過她的是限量款式
我個人真的滿推薦mini paraty的!!!


在春夏顏色的夾擊下,也不用擔心黑色會不適合
黑色就是最安全萬搭的顏色!


趁現在還有點春天的氛圍,趕快穿上我一月在日本買的春裝
居然到今天才穿一_一|||


拿在手上也不會覺得太迷你是吧!!!!


YA最近最常用的就是mini paraty了
不管是褲裝還 洋裝都非常的好搭,完全沒有困擾


大家都會說,沒有去歐洲就沒機會買到價格漂亮的精品
在網路上找代購又擔心是不是有風險?

現在reebonz提供大家一個管道去買到價錢漂亮的精品
也不用擔心是不是買到仿品!!!而且這個mini paraty買下來~價格真的很漂亮!!!比國內做活動時還便宜啊啊啊啊

而且有時侯reebonz還會有超級特賣會,不過這可要好好關注了
因為一個不注意就會被秒殺了!!!!

只要加入reebonz會員就會收到來自reebonz的各方面訊息,就不會錯過了!!!



說到這裡~母親節要到囉~除了本身價格已經比國內便宜
只要活動期間(即日至5/15止)輸入折扣碼就可以再享95折哦!!!!
記得要輸入「lovemom」,趁這個機會選購一下母親節禮物也很棒吧!!




看到這個新活動我都心動了!!!!我可以折扣買這個香香嗎?哈哈哈


購物去!!! reebonz官網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