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暑假的文拖到現在真的是拍謝、拍謝


除了DISNEY,環球影城也是每個人必訪的遊樂園啊!!!!
都長這麼大了,來到環球影城還是非常的興奮啊!!!

那時正值暑假期間,就連平日的環球影城也是人多到爆!

到環球影城的電車都有彩繪耶~
當天坐的是蛛蛛人耶…


OH YEAH!!!內心跟孩子一樣澎派啊啊啊啊
雖然當天太陽很大,不過我的內心跟太陽一樣火熱啊


排了好久才買好門票呢~正逢十週年慶,票根變成KT呢!
環球影城跟DISNEY不同的是,express pass是需要購買的
所以有一些非常熱門的主題,沒有用 express pass的話就要排滿久的…
不過門票跟
express pass都是要分開買的,所以看每個人的預算考量囉~


記得一定份園區地圖哦…
這樣才不會瞎走呢!!!


接下來就是要讓自己融入這個wonder land了!!
我買了KITTY的閃亮髮圈,可愛史了!!!


天氣很熱,又買了一個ELMO的扇子,大把的才夠涼~


顆顆… 還有ELMO的爆米花,可愛史了
不過環球影城內東西實在都很不便宜啊,很賺錢呢!!
這顆ELMO頭要一個價錢,爆米花一個錢、背帶還要一個錢

但為了滿足我的赤子之心,還是硬要啦!!!!


哈哈哈,我的赤子之心裝扮好了哈哈哈
肚子餓了還可以打開ELMO的頭吃爆米花,哈哈哈


去的時侯正逢海賊王的特展呢!!!
蕎巴好可愛呦!


救救我吧~蛛蛛人!!
很多人在排隊等拍照,不好意思演一下~噗


很多大明星都有來過環球影城,也留下手印哦
就連韓國團體BIG BANG都有來過呢!!!!!


可愛的史努比包子…他長的好無奈哦~呵呵


哇哇,可愛的KITTY包子
KITTY太可愛了,實在很捨不得吃耶~吃掉她的頭真的太殘忍了吧!!!


結果我還是吃了 > <
我真是個殘忍的人…嗚嗚嗚


KITTY汽球我也很想要
但也帶不回來,只好做罷


侏羅記來了~


跟我一起回到未來~
好多電影都好值得回味哦~


到了傍晚就開始逛禮品店,也邊等晚上的花燈遊行
沒想到禮品區真的很容易大失血耶
什麼東西都可以做成產品,太驚了人,什麼都讓人想帶回家


ELMO的泡麵,魚板還變成ELMO的頭呢
不過還滿好吃的,哈哈,我連泡麵都有買~


芝麻街的高爾夫球,真的很可愛耶
長的有一種很欠打的感覺…也許這樣揮杆也會比較遠,哈哈哈


各種角色的角色扮演,嗚嗚 可愛史了~


ELMO X KITTY 妳看他們雙手被架在杆子上,哈哈哈哈哈
這樣真的好Q,我有帶她們回家,可愛史了啊


你看看…人潮多到可怕啊!!!!


接下來就是花燈遊行了,我必需承認,我一開始並沒有太期待
我想我是台灣的花燈看多了,覺得沒什麼看頭


但以ELMO做為開端我就發現我錯了
跟我印象中的花燈完全不同,可愛史了啦!!!!!
好想要坐在他的嘴巴裡哦,哈哈


史努比也可愛


我愛的KITTY
嗚嗚嗚…可愛到我要哭了


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不曉得為何影片都放不上來><
就只好放上當天我回飯店的裝扮了…真不知羞


環球影城真好玩,好想去美國的,還有哈利波特區耶

接下來最後一篇就是大阪的戰利品篇囉
所以請大家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