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打算發這個文的…不過只能說妳們眼睛也太尖了吧~
超高的詢問度,所以只好來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小包包

先說~這篇的文章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沒辦法,最近很忙…都在工作室努力出貨


這個是我第一個MIU MIU 包
我個人滿喜歡MIU MIU的東西,不過台灣離我最近的台中新光的MIU MIU也撤了~只剩台北

這個是我這個月在韓國機場買的~
每次工作結束回台灣時,都很容易在仁川機場失守><
都安慰自己說,工作這麼辛苦,買一點東西慰勞一下自己也是應該的~噗~

她就是個小包包…MIU MIU的字樣也很低調在下面
皮質應該是小羊皮,我不清楚~不過皮質很軟,我很喜歡


實色是這樣淡淡的粉紅色
沒有刻意的蝴蝶結,就是以抓皺的方式表現,很可愛


背後沒有字樣,但一樣有可愛的抓皺


字樣是立體的金屬,很簡單…優雅


有一個小小夾層,夾層上一樣有品牌的金屬名牌~很精緻
忘了拍拉鍊,拉鍊也很有質感,上面也有刻印了MIU MIU字樣


平常不帶相機的話我覺得還滿夠裝的~


裝了這些,一個中夾、一個粉餅、手帕一條、面紙二包、護唇膏一條、唇蜜一條、
鑰匙及車錀匙。

很能裝吧!!!!

重點是…很好搭,她最近是我的心頭好…每天都背她
穿什麼都能搭

穿毛衣~


穿黃色上衣~


穿帥氣的皮衣


不斜背,單肩背也OK~復古風也搭的上來


早上上班小資女孩風~也OK

我不曉得台灣有沒有,或台灣多少錢
我在仁川機場買的,是2012春夏新款~
約在4百多美金…就這樣…其他的請自行GOOGLE哦~

記得幫YA按個推吧…不推都沒動力寫文了~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