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京都一日遊。
從大阪搭火車到京都約40分鐘,其實還滿快的

出了火車站,門口就有巴士站販售車票的地方
可以買這種500元一日程車券,如果去的點比較多,非常的划算哦!!!
我不曉得上面的吉祥物是啥,但覺很Q!!


跟我走吧!!!當天天氣有點陰雨
雖然是八月份,不過天氣不是太熱


已經在台灣預約好岡本了
謝謝我的好捧油WINNIE還幫我預約啊!!!!
沒辦法,我日文阿里馬SAM 哈哈哈哈~


先在門口拍張吧~
大家去前可以先預約,官網上也可以預約
而且現在都有中文的頁面了,使用起來沒有困擾哦


哇~款式非常的多
而且當時是暑假,所以還有浴衣可以選擇
一開始真的不曉得從何挑起呢!!!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和服,花色跟材質我都比較喜歡
而且夏天也有為夏天準備的和服,所以跟冬天的還是厚薄度不同
我選的是日幣5250元的,就是所有的款式都可以選擇哦!!!


整個就是翻的很起勁~
而且啊,岡本有個阿姨的英文還不錯,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哦
不曉得從何選起的人,也可以尋求阿姨的意見,通常她們會依妳膚色跟感覺給妳建議


挑完外衣,就連裡面這件會露出小領子的部分
可以依選的外衣去做搭配~

要選的配件真的滿多的,還有腰帶啊,腰帶上的飾品,還有頭花,整個都要暈頭了我~


顆顆,好了~
選好後,當然有專人幫妳穿和服,不過不用害羞啦,她們都習慣了
還可以加500日元做髮型。姊姊們的手腳都非常的快速呢!!
穿好後,他們會幫妳拍張照,放在他們的網頁上
之後去點選當日的日期就可以看到妳的照片在上面了,呵呵


先從我的髮型介紹起,因為我的和服是淡紫色
所以我選了一個白色的頭花,下面還有小花,真是可愛


紫色的花紋好美
阿姨建議我內搭粉色系,整個看起來好美


腰帶是選擇深紫色的,而且可以反折是酒紅色
就可以有漸層的層次,幫我選了鵝黃色的珍珠綁帶,QQ


側面後面的花好立體,雖然是很美啦
但我整個坐都不能大靠在椅背上了,真是辛苦


背後的花綁的好美哦!!!!!
我每次看日本女生穿和服,領子後拉這樣,覺得好美,也有一種特別的性感哈哈哈


然後扇子是必備的,畢竟夏天還是有點悶熱
而且還挑跟我同色系的紫色,真是美呢!!!!


然後就可以去逛清水寺了,呵呵
自以為的融入日本人當中,哈哈


開始一切學日本人的參拜行為
不過都是有樣學樣,所以也不曉得對不對,哈哈


哎唷,活像是個日本妞~噗~


買了門票準備入場


清水寺觀光客必到的點之一
風景跟空氣都好好哦!!!


假日人潮非常的多,京都滿有一種特別的氛圍
就像在城市中的古城,古色古香,非常令人著迷


另一面就是京都市區了
跟清水寺形成強烈對比





走累了,就可以來碗抹茶冰了
我在台灣是不吃抹茶的,台灣的抹茶好難吃,有個怪味
不過日本的抹茶真的好好吃哦~~~


一定要買的就是御守囉!!!
金運是一定要的,哈哈


接下來就往祇園去了,袛園的建築更是古色古香
都是舊式的建築比較多


除了這把傘不像古代
穿著和服,在這街道我活脫脫就來到古代嘛 !!!!


路邊一棵不曉得是什麼果實的樹,結滿了果實


祇園有一家非常好吃的親子丼
花上一點時間排隊都是值得的


痛苦的就是此時寫文,真的是望眼欲穿啊啊啊啊啊
恨不得立刻再飛過去,真的要餓死我了


當時因為和服綁的我胃都縮小了
只能吃下一點蕎麥麵,不過也是滿好吃的


來到下午天氣變的好差,雨下個不停
不過還是要來到附近的花見小路看看,只可惜天氣太差了


喜歡藝妓這牌子的商品,路邊好大一家

還有來這可以買一間好好吃的抹茶餅乾
非常非常的好吃呢!!!


顆顆,前面也有二個女孩跟我一樣,只是她們穿的是浴衣


到了下午就準備還和服回大阪啦!!
還和服的時間好像是下午17:00,不管妳幾點借就是一樣的價錢
所以早點去就可以穿久一點囉~當然也可以加錢穿回飯店哈哈哈

不過穿和服真的好辛苦啊,水也不敢喝太多,上廁所太麻煩了
好喜歡大阪啊~下次還要去!!!!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