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參加舊東家同事的婚禮都還滿開心的
可以見到很多同事,順便再 UPDATE一下八卦哈哈


這天是我同梯同學的大喜之日
終於決定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看他這天都笑的合不攏嘴~有沒有這麼開心呀!!


同學嘛,敬酒時當然沒在客氣的
學姊送上小小心意,祝福你們,哈哈哈
把大家還有雙方父母逗的咧!!!!


當天出席婚禮同梯的女生只有我們四個,嗚嗚嗚
而且一細數,我們同梯的剩下未婚的也沒幾個,哈哈哈


久久見一次大家真的很開心
也不會有陌生的感覺,還是可以跟著一起說工作上的辛酸啊!!!


就來說一下我穿了什麼啦~
洋裝:dazzlingdazzlin
跟鞋:韓國購入

這件洋裝是十月的商品囉~
上個月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喜歡,我滿意外的說
不會過份的大紅色,因為我也不太喜歡大紅色的商品
這樣的酒紅剛好,而且秋冬也很流行這個顏色


洋裝最美的部分就是露背的部分了
雙帶的設計不會讓人覺得過分曝露,搶了新人的風采
整個裙襬的份量及垂墜度也很夠~

大家問我怎麼穿內衣,就穿NU BRA就可以囉
不然就是不介意露出抹胸,就穿抹胸那種就可以了


鞋子是之前在韓國買的,看的出來很新吧
因為才穿第二次,重點是…難穿到炸!!!!!連我這麼能穿高跟鞋的人都受不了!!!!
可惜了這麼美的顏色!!!


最後舊東家的同事們來一張吧
我說~專業攝影師幫我拍這麼糊還給我裝沒事 > <

祝Justin夫妻檔百年好合~

記得幫YA的婚禮穿搭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