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eSportsac這個牌子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想當初我大學時也有一個愛包 哈哈

LeSportsac在去年開始推出與 Joyrich聯名包款
讓我重新再注意到它!!!!

在新款的聯名包款YA選了一個最適合我,也非常實用的包款
對於常旅行的我來說,這個旅行袋大小好剛好!!
選了一個非常有朝氣的英國國旗款!!


細節上完全可以看出包款的精緻
拉鍊上有金色圓牌,上面可是有LA品牌
Joyrich與leSportsac推出LeSportsac x Joyrich聯名的打印
亮晶晶配上英國國旗好有氣勢!!!


也有三角型的
Joyrich 品牌標,好美哦!!!


拉鍊全是霧金色,整個質感很不錯!!


側面這個扣環設計很不錯,扣起來時就算不旅行,也可以當外出用包
不扣的話容量可以再多一點 ~


當然除了手提也可以肩背,款式上我個人滿喜歡的
沒有旅行袋的刻板樣式,是比較時麾的設計


YA常去台中找親古,三天二夜的小旅行我就會帶她出門
容量裝三天二夜來說其實滿夠的


出國也一定要帶著她,行李箱裝不下時還可以派上用場


去日本時當然也沒有她不行啦!!!!!


另外這是YA自己選購的商品,其實它是個皮夾
我把它當成我出國使用的護照夾及皮夾,我出國不帶台灣用的皮夾


上面的圖案是環遊世界,上面有許多世界知名地標及代表物
用著它時也是希望自己有天真的可以環遊世界


外面有個小夾層,YA都拿來放登機證
就不用每次要登機時又慌張的找半天


出國時也會拿來放地鐵卡及車票
很容易就可以拿到,也不會弄丟,非常的方便


裡面的夾層是這樣,二邊都有放卡片的地方
裡面還有拉鍊袋,容易其實滿大的


我的信用卡、航空公司的卡、拉里拉雜的卡也很好分別放好


也因為有分層,YA可以把台幣跟外幣分別放好
完全不會混在一塊,超級方便
護照也可以放在裡面


容量真的滿大的,這次除了護照還放了台胞證,還有一支筆完全沒有困擾
本來YA是有在用護照夾的,但分放了好幾個地方真是不方便
這個的夾層跟設計、容量都很適合我~

大家看我用這個以後,也紛紛說要去買一個,覺得太方便好用了!!!
而且長的好可愛哦!!!

LESPORTSAC本身當然有許多經典包款

像這款還滿多人用的,出國不想背很重的包包
就一定要個LESPORTSAC,超輕的


包包內都有附一個小小的化妝包
可以放一些女生的小東西,很貼心


這個兔子的托特包我也很喜歡
上面的兔子可愛史了


大小也很適中,我喜歡這個啦


一樣也有附上小化妝包呦!!!!
我幻想帶這卡去健身房運動,哈哈哈


這樣的水桶包款是比較新的款式
我最近水桶包款也很興趣


出門逛街時最方便了
LESPORTSAC的包重點就是輕炸了!!!!!!!
女生雜物真的很多,真的需要一個輕一點的包來減輕負擔啊!!!

推薦給大家的lesportsac及LeSportsac x Joyrich包款
有興趣的朋友再到櫃上瞧瞧,這幾個款式是YA自己挑選的,推薦給大家囉~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