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篇LAG爆久,嗚嗚嗚~
這些東西不斷的被大家問起,就統結一起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先是大家問到翻的假睫毛!!!!!
有二款分別是AK602及AK603,首圖這張是AK603黑色細梗


是眼尾加強的款式,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長度跟濃密度都很不錯 !!


AK602是透明梗,喜歡自然一點的捧油就可以選擇透明梗


其實這二款的睫毛有點像,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黑細梗AK603
很好戴效果也很好


上次妝文大家一整個一直問假睫毛,這不就來了!!!!
當天戴的也是AK603黑細梗


大家都曉得YA在八月去了泰國渡假,大家都嚇唬我說天氣有多熱
還有太陽有多大。所以除了防曬還要解熱

左邊是KISS ME 奇士美 UV Cut Spray 防曬噴霧 SPF50
右邊是REIKO 立酷爽 毛巾衣物瞬間冷卻噴霧

我也很討厭擦防曬其實


在還沒刻意曬黑之前其實還算是白肌
帶去的是 KISS ME 奇士美 UV Cut Spray 防曬噴霧 SPF50 90g
是噴霧式的!!!我就是不喜歡防曬沾手的感覺~


用噴的超方便,而且這防曬系數還有到SPF50
隨時想補也很方便呢!!!!!


當時去洽圖洽市集時,立酷爽整個很派上用場
市集裡又悶又熱,直接噴在衣服上整個很透心涼啊!!


衣服表面會有這樣一點點結霜的感覺
超舒服的!!!!哈哈哈
不過最好不要直接噴在皮膚上,溫度有-10度左右
還是隔著衣物比較好哦!!!!


夏天最常有曬後的困擾,皮膚也會變的很乾
現在整個就是秋老虎發威,天氣也很不穩定
拿蘆薈膠來敷臉最舒服,也能最鎮定皮膚了!!
UTENA ALOES 100%天然蘆薈純露保濕水晶凝露


是比較稠的凝膠質地,YA都拿來敷臉


可以先在皮膚上直接上一層厚厚的蘆薈膠
保濕加強版的話,我就會再用一層有化妝水的紙膜,外面再上一層蘆薈膠!!!!!
敷個20分鐘後保濕度大增!!!整個妝容也很貼!!!!


顆顆,這個大家不陌生吧!!!!超有名的日本 水之天使 保濕凝霜 50g
這可是在日本每年賣翻的商品,之前YA也沒用過
一用就曉得它的厲害了


去日本時在藥妝店也有看到!!!可怕的是
86小舖還比較便宜啊!!!!!!!!!!!!現在還有出薔薇的好想要哦!!!


大家都會說,曬那麼多太陽為何臉都沒有曬黑
顆顆,因為我有它咩!!!!!


是凝膠狀的質地,除了美白還有保濕,一舉二得啊!!!
而且從夏天也可以一直用到冬天!!!

YA喜歡在上妝用使用,凝膠的質地擦在臉上很舒服
而且吸收也很快!!!上妝時也不會覺得黏黏的不好上妝!!!

有時去旅行時,不想帶瓶瓶罐罐就帶它就對了!!!!


所以我從小島回來後其實也沒有特別美白
輕輕鬆鬆還是可以維持白皙的膚色哦!!!!

連結都幫大家做好囉~86小舖真是大家的好朋友!!還有好多新鮮小物哦!!!
雖然LAG有點久,不過還是要幫YA按個推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