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看每個來人曼谷,都必定要來洽圖洽市集朝聖一下
所以來曼谷玩,一定要跨週末,因為洽圖洽只有週末營業啊!!!!

洽圖洽市集真的瘋狂大!!!!商品總類真的包羅萬象
包括寵物用品、傢飾、服飾、飾品、香氛什麼都有!!!!

不過真的非常的好買嗎??
如果說服飾的話,可能我們自己就是在做服飾
對品質跟款式上都是比較要求,所以這裡的服飾YA跟小小幾乎都沒有喜歡的

這裡的服飾大都是打版的,材質跟款式上我們比較不喜歡
但這只是個人觀點,如果這些並不在意,那當然還是可以買到很多喜歡的衣服

或是很多人喜歡的趣味T


那來洽圖洽還能幹嘛呢??YA還是非常喜歡這裡
很多地方可以挖寶,許多曼谷的小設計師都會在這販售自己設計的商品
這些東西YA就非常的喜歡,也入手了不少呢!!!!


第一間敗的就是這些可愛的飾品,不是特別精緻
但設計上很有趣YA很喜歡!!!


小白鳥與花系列YA跟小小都有入手


還有這間都是老板自己手繪原圖再量產的塗鴨T
自己買了還買了送給朋友當伴手禮,哈哈哈~圖案都很可愛呢


這件可愛的恐龍摧毀曼谷市的塗鴨當然一定要來一件!!!


像這樣的趣味項鍊YA也很喜歡


小小也選購了特別的雕花涼鞋,真皮的材質居然以不到千元價格入手!!!真是划算呢!!!


這幅圖我也扛了回來,我想想我還真的瘋狂哈哈哈
不過這可是作者的辛苦原創圖,可不要失禮的跟人講價啊!!!那真的很沒有禮貌哦!!!
(懶惰的我,這三幅繽紛的畫還放在地上還沒掛上> <)




逛累了,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吃飯,市集內還滿多小吃攤的
這個麵讓我們回來後還念念不忘啊!!!!

那雞腿真的燉的好爛啊!!!!超入味的!!!


來泰國我一定要吃米粉啦!!!我喜歡!!!!!!


這個美麗的小角落YA跟小小都大推啦!!!
我們二個在這撒了不少錢啊!!!!!每一樣都愛不釋手


一個市集內的小攤位也能這麼的少女情懷啊!!!


店裡的商品全是老板設計,然後手工製作的商品
結帳時一直跟老板說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商品,也很佩服他的設計
每一樣都是那麼精緻,讓人愛不釋手~


手上那堆都是等下要結帳的商品,哈哈
沒辦法太美了,也帶一些回來當姊妹們的小禮物


小小也買很多,哈哈哈


包裝也很仔細呢~還有用小網袋裝起來~看起來好高級
好悔恨沒跟老板談個合作!!!!想到這都好想立刻飛去找老板談談啊!!!!哈哈哈


一直說也還好,沒什麼好買的我~
居然背這一大袋在市集裡走!!!!!哈哈哈哈

都是因為那三幅畫咩!!!裡面就是裝畫啦~我沒有失心瘋咩!!!

其實店家的確實位置YA沒辦法一一描敘,不過來這裡就花上一天時間慢逛吧
建議可以中午前來,人比較少~下午人會變超多哦!!!

其實市集內殺價的空間滿有限的
如果就衣服來說,少個幾十塊泰銖就差不多了

那如果是設計作品,千萬不要跟老板殺價
那真的有點看低別人的創作的意思,通常老板都會自己打個折,別擔心

下篇文章就來個戰利品篇吧!!!!!我曉得妳們等著看啦!!
所以記得一定要幫YA按個推~那戰利品篇會快點出現哈哈哈

工商提醒~
明天9/5晚上20:00 dazzlingdazzlin早秋新品開放下標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