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其實是四季的擁護者,哈哈哈
如果去的城市四季的房價是住的起的話,我個人選擇四季的機率還滿高的


曼谷最後的二個晚上就住在四季了
主要也是因為離整個 SIAM購物商圈很近啊啊啊,每天走路就可以去逛街了


大廳很氣派~不過曼谷四季已經有點小歷史了
所以並不是非常新穎的風格~


房間的大小也還可以~
還好來到四季的床就是好睡的了!!!!!!!整個就是有舒服啦!!!!!


房間也有個書桌及小沙發~


回來時桌上已經擺好了當天的迎賓水果,而冰桶也已經放妥冰塊了
真是貼心呢!!而且水果每天都有換哦!!!!!


衣櫃還滿大的,電視我們也很少看啦~回到飯店都好累了哈哈


MINI BAR跟保險箱
四季房間有個貼心的小優點~能放水的地方都放了瓶裝水
床頭邊也分別放了各一瓶水,浴室也放了二瓶水,想喝時都可以找到水喝,呵呵


冰箱中可以選擇的付費飲料也很多


開床後也會把洗衣袋跟一些資訊放在床上,好讓房客可以使用


浴室還不小呢!!!而且也有浴缸~
每天很累還可以泡澡一下呢~


浴缸不小呢!!!


淋浴間,備品是使用歐舒丹的


吹風機不是那種黏在牆上那種,我喜歡
我痛恨黏在牆上那種!!


四季真的有些小貼心的地方
隔天回到房間,放在洗手檯上的化妝包下面都放置了方巾

其實整體環境還不差,不過比起上次待過的澳門四季
我個人覺得曼谷的四季人的感覺稍冷一些,不過服務還是不錯

YA個人給分: ♥ ♥
WIFI:  完全是要付費的
員工素質:
  有點冷不過還是禮貌
設施: ♥ ♥ ♥   床也滿好睡的,房間也很舒適
早餐: ♥ ♥ ♥   選擇性也不少

相關連結:

Four seasons Hotel

Agoda

Booking.com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