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張跟三碗豬腳的麥當當叔叔拍一張的!!!

從東方文華出來後就搭計程車直奔考山路了~
本來考山路不在行程當中,不過二個人吃完下午茶後就想說那找個可以閒晃的地方,就來了考山路


考山路說是背包客的天堂,東西都很便宜~
尤其是吃的應有盡有啦!!!這裡也可以小逛街,不過我們二個對逛街的興緻不是太高


路上都是這樣一攤一攤的小攤子
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不過一定要立馬來盤炒河粉的!!!!!!!


這樣一盤只要泰銖30元!!!!!!!!!!!!!!!!!!不過口味上也還滿不錯的
現在看真的想吃極了!!!!!!!!!加上辣椒粉真的好吃極了呢!!!


遇到了賣蟲蟲鹽酥的小販,很多老外都是很勇敢的嚐看看滋味
我們也跟著圍觀~不曉得為何當時我不會覺得太噁心?


但現在我看到這個炸蜢怎麼有一度想吐的感覺?!!!!!
真不曉得當時的我怎麼有一度有衝動說,我可以吃它一隻腳看看!!!!!!但肚子跳過,就只能接受他的烏仔腳 !!!哈哈
現在我看這照片,真覺得我當時瘋了!!!哈哈,不過我還是沒有試啦~


看到我朝思暮想的米粉湯了!!!!!!!其實就算小販的英文不好
不過都可以手指點兵也是OK的!!!!!!


看起來跟我們沒什麼不同的米粉湯,其實吃起來的風味跟我們大不同啊!!!
加上店家準備的辣椒白醋及辣粉,是我最愛的口味
不過不曉得為何,這次居然只吃到一碗米粉湯!!!!!!!!!!!!!
美食太多了,難以選擇!!


考山路這邊也非常多餐廳可以選擇,而且價格都便宜很多
不過我們二個就這樣邊走邊吃,所以也沒有選擇店家用餐了~


這樣的路邊調酒小吧也很有趣
一杯都只要幾十塊泰銖,如果喜歡喝一杯的人也一定要試試路邊的簡易調酒


這裡也有賣珍珠奶茶好有趣,而且還是那種復古包裝~


立刻來一杯泰式奶茶,好久沒喝,第一口真的差點把我給甜死
不過接下來的幾天我已經習慣了,沒喝還覺得怪呢!!!


路邊也有很多腳底按摩,走走累了就可以按一下小睡一下


價格真的非常非常的便宜耶!!!1個小時只要200泰銖,當然要按1個小時啊!!!


開始按前還有泡腳,不馬虎呢!!!
不過幫我按的姊姊很偷懶,都用摸的> <不過我也一直睡著是真的
小小說幫她按的小姐就非常的到位了!!!不過就200元,就這樣囉~哈哈


睡一覺起來真舒服呢!!!!


路上有太多想吃的東西了,感覺一定要來個涼拌的食物,本來想點個青木瓜莎拉之類的


這樣看我以為是青木瓜呢!!!後來一嚐才發現~~~
居然是芒果青啦!!!!!!!!!!


小販也很有自己的堅持,調味後請我們試一下口味上需不需要調整?
哈哈哈,路邊一大碗才50塊的涼拌莎拉這麼費工!!


涼拌芒果青好好吃呀!!!!!!!!!!!!!!!!!!!!
芒果青酸酸的口感加上醬汁的甜辣真的超配的
我們二個都好喜歡這個芒果青莎拉啊!!!好吃極了!!!!!!

如果來曼谷有時間,其實考山路是可以來瞧瞧的
跟曼谷其他地方的風情不是很像,但又很豐富多元

這裡也有一些衣服可以逛,還有紀念品之類的
還有一些我不曉得可不可以在這說的事?哈哈哈不是色情的,不過也不是合法的~呵呵呵

原本不在行程中的考山路,卻給我們帶來滿多意外的收獲的!!!

考山路附近沒有大眾運輸可以到,所以建議搭計程車前往
我們從東方文華到坐到這,花了80幾塊泰銖,坐滿遠的但很便宜呢!!!!

想要換外幣的人,也可以在這換匯率好一些~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