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大家曉得YA去了泰國long stay,還曬黑了回來
大家都不相信,照片當然看起來不會太明顏~不過這張看的出來手部跟胸前的顏色差很多~

YA是特意把自己曬黑的~以前曬不均好醜
不過用椰子油來曬真的立馬就可以得到一個漂亮的顏色呢!!!

YA個人是沒有迷戀白肌,因為YA覺得小麥肌也很美呢!!!
像孫芸芸跟關穎都是健康的小麥肌,也是正翻天啊!!!!!


最滿意背部的顏色,曬的好均~顏色也是我喜歡的小麥色~

就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小麥色肌怎麼穿,能襯出膚色的漂亮~
顏色的選擇上小麥肌美人可以大膽的選擇亮色系及安全牌白色系哦!!!!



(哎喲~這張怎麼駝背這麼嚴重!!好醜哦 )

平口碎花洋裝穿起來很有洋妞風格,碎花的圖案大家可能有點擔心
不過用色上是紅色及藍色很鮮艷的顏色,也很能襯出小麥肌的漂亮哦!!


平口的洋裝,所以YA搭了個長耳環,好有異國風情我喜歡


保守的白色。膚色較深的人白色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穿起白色的衣服,都比白皮膚的人穿還好看!!!

YA的鞋子就選擇了亮黃色,讓整體有個重點哦!!


飽和的綠色系一開始我要穿時也有點擔心
不過因為雪紡的材質跟綠色好像也柔和了起來
加上相間著白色條紋,還是很襯膚色的!!!!!


如果怕亮綠色太無法控制,可以選擇這樣的藍綠色
而且可以配帶大量的飾品,看起來很有型呢!!

YA在手環上就選擇了白色及金色,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粉色系當然也OK啊!!!!我好喜歡這件雙色上衣,下襬的顏色好跳!
小麥肌穿上白色鞋子好好看哦!!!!哈哈哈哈哈
(還是我一個人在自我良好??哈哈)


跟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的親古真是我們家的大粉絲啊,衣櫥裡的衣服都快被我們家的衣服取代了!!呵呵呵

各位小麥肌美人,小麥肌真的也很美!!!!!!!所以沒有一白遮三醜這個東西啦!!!
只要掌握住穿搭的技巧,都可以創造出自己的獨特風格哦!!!

顏色的選擇上,YA覺得除了很接近自己膚色的那種顏色,比較不適合外
其實大部分的顏色都沒有問題哦!!!!!

小麥肌美人們,記得要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