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女生不愛包?

嘿嘿~



想要的包都買不完,重點是口袋哪有那麼深啊?!!

不要在那大驚說我買新包包了!!

NO! I DON'T BUY IT!!

 I RENT IT!!!!!


名牌包不像衣服說買就買啊!!!
要慢慢的存…慢慢的存…還沒存到就下一季了
又有新包上市!!又看上新包包~

存錢的速度總是趕不上時尚的進度啊啊啊(淚)

後來朋友跟我說了個好地方,可以用最經濟的方式得到想要的名牌包!!

剛好最近YA也想購入二款包款中其中一款就機車包!!
就想說租一個來過過癮!!

還大膽的租了一個很適合夏天的藍色!!
而且機車包也太適合我了吧(加強我要他的決心了!)


租名牌包這件事在國外早就很流行了
如果一個月可以換好幾個包不是真的開心極了!!
今天拿機車包、明天拿2.55、後天再拿個YSL

哇嗚~~
突然覺得他們離我好近哦!!



機車包果然是剛中帶柔啊~
穿的很柔美也好適合哦!!
能手提跟肩背這點我真的好喜歡哦!

YA的穿搭
藕色雪紡上衣: yaya's collection
白色打折短褲: yaya's collection
T-strps高跟鞋: 樹衣舖
當天身上都是輕柔色調,搭上湖水綠的機車包好美呀~


而且黑貓會幫妳宅配到府~租用期限到再拿到7-11寄回去就OK了!!
完全不用擔心運費呢!!!

還有!!
6/30前租用熱門包款還可以租15天送7天哦!!
還有機會得到COACH零錢包哦~


而且我的好捧油也租了一個(噗)小顏租的PRADA

心動嗎?
去挑個名牌包吧!! BAG FOR U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