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彩妝各家鋒芒盡出啊!!
COFFRET D'OR 每年都會有讓人驚艷的表現。

女孩妳夏天在意的是什麼??
我在意走沒二步路,炙熱的太陽都快把我融化了~
包括臉上剛才化好完美的底妝就要被烤融了!!!!!

COFFRET D'OR "超密著"就是不脫妝!!!來了
左起

瑩白剔透粉餅SPF22/PA++ $1150
*添加不脫妝隱形粉珠、雙重零毛孔粉體
超優持久力,不怕汗水與皮脂造成的脫妝!!

瑩白剔透UV飾底乳SPF25/PA++ $980
*添加長效持妝膜、雙重零毛孔粉體、沁藍光感微粒
水潤質地超好推,透亮膚色。並牢牢住住粉體,打造長效不脫妝效!!

瑩白剔透UV粉霜 SPF29/PA++
(附上的粉撲)
*添加長版持妝膜、雙重零毛孔粉體、沁藍光感微粒
有效修飾粗大紋理、毛孔凹洞及膚色不均

沁藍光感微粒:能調和偏黃肌色同時透亮、立體輪廓

COFFRET D'OR 另個特色就是包裝美到不行啦!!
YA在買彩妝品時有時很容易被包裝吸引呢!!!
這個包裝是給公主使用的嗎?


尤其瑩白晶燦粉盒在外盒上鑲上了好多透明寶石
拿來補妝心情都超棒的!!!
這個粉盒是早春限定款哦~


飾底妝跟UV粉霜質地都很水潤,延展性也非常的好!!
飾底妝在上妝時可以加強容易出油的部位
加強控油的效果!!


在未上粉底前已經上了飾底乳及UV粉霜
整個膚色不均修飾的效果很好!!
臉上敏感長痘的痘疤大致上也蓋的過去!!


OK!!完妝!!
早上08:20要出門去拍照啦!!!
粉餅的遮暇度滿高的!!
不過可能我最近皮膚狀況不佳,加上我本來就乾肌
所以覺得有一點點乾!!


拍到下午15:00
中間完全沒有補妝
妝效還不錯!!!
除了鼻子有微微出油其他都沒問題!!


接著下午18:30去上班
上到凌晨00:30中間也沒有補妝
不過鼻子跟二頰有微微出油,經過面紙吸油後妝感也還OK
我覺得掉粉是有一點,不過整個妝還算完整!!


看的出來我累斃了!!!
為了記錄還在這拍照!!!
我想這款粉餅對於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
是非常適合的!!控油效果很優秀!!


從早上08:00到凌晨0030妝感記錄成功!!!
看在我都累累還在那拍照的份上記得幫我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