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在二個星期,認真的想尋找一下夏天的外套
但沒有設定什麼款,就只要萬搭就好.......
可能是春天的關係,所以買到了粉紅色



買了這件時,有一件短風衣引起我的注意,但內心爭札了許多,
實在也因為熱了,但它也非常的好看,以致我有種非得到不可的心態
這種心態真的要不得啊,而且店員也不看在我常來的份上,再給我便宜一點
雖然我內心有點不爽,本來想跟她賭了,下星期再看買,
但實在太害怕得不到它,我無法承受那心情,所以我還是硬買了


是桃紅色那件,實在也是非常可愛。。。
而且真的沒再穿到,因為-----夏天來了~~~沒關係,冬天還是會再來

再來,我禁不起LENA的煽動,本來是沒有打算來條璸紛的牛仔褲
但在某次去到小青的店裡,一試,我就無法脫下它了....而且他沒有暴露我肥胖的身軀

(這張是否有些許的鬥雞眼)

以上,是我最近的新寵


。二件外套皆購自於「GEMMA」在新田路上X-LARGE旁
。牛仔外套1700元、桃紅風衣2000元
。LENA也有的粉紅色褲子購於我的好友小青的店、隱約是2000元
小青的店:台南市勝利路76號的對面(因為原本在76號)
在黑輪伯的隔壁----
The 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