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一篇炫耀文!!哈哈哈!!先提醒大家嘛如果不想看我炫耀就不要往下拉了嘛!!顆顆
這是我今年從倍倍跟小小那收到的生日禮物從此就愛上"愛瘋"
大家也一定見過iphone本人了,但我還是忍不住來介紹一下我的愛瘋及我最喜歡及我個人化的部分!!

我的桌面只用內建的普普風桌布覺得這個就非常可愛了,不需要再去找其他的圖片來當桌布


收信的功能及介面我很喜歡,很簡單易操作
跟以往我想像中及用過可以收mail的手機完全不同


訊息的呈現方式也太可愛了吧!!是對話框的樣子。
話說這是要給商務人士使用,所以意思商務人士心裡也有溫柔的成份!!顆顆!!
最下面的傳送欄就可以直接打上訊息,最左邊的相機圖示也可以立刻拍照傳送mms
不需要再跳出這個畫面重新操作。


有臉書當然也要用iphone版的FB啊!!打發時間時最好用了!!
好朋友在線上的話就可以on line chat,呈現方式一樣是對話框的樣子很可愛


在News feeds裡就可以看到首頁的部分
我最喜歡用愛瘋上傳照片更新及時訊息非常的有趣



我愛瘋的家是用之前打對折撿到便宜買的prada零錢包裝著,以免在我的包包裡面東倒西歪的。


沒用原本附的耳機另外買了ELECOM的耳機,我挑了粉色圓形水晶切面的款式,還有愛心…很多款式。


好口愛啊!!連耳機都變優雅了


呵呵呵呵呵!!!
這個是美國限量KT的背蓋遠渡重洋而來,打了KT本人身價飆了好幾倍身價不凡啊!!
聽說還有黑色另一個款式都是小KT我是沒有親眼看見。


還附上了瑩慕保護貼


愛瘋穿上KT變這樣了!!怎麼這麼口愛啊??其實打開後發現質感還不錯,沒有騙錢的感覺!!背蓋的質感很好,上面KT的圖案也處理的很好。


只要到店家都立刻看有沒有無線上網


女孩用也很OK啊!!誰說只適合商務人士?


大家一起來愛瘋吧!!



姊妹送的生日禮物當然要炫耀跟寫一篇來紀念一下不為過吧呵呵呵!!
                                                             身為愛瘋族群一定要按個推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