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暑假已經結束不過夏日依然炙熱啊!!台灣的太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暑假結束美白的課程才正要開始,誰的暑假沒到海邊玩耍一番,但誰的防曬是根本徹底呢???像ya六月到峇里島時不愛擦防曬的我整個背跟手臂被太陽烤的變成美麗的焦糖色,雖然臉早就美白回來不過手臂實是不容易回復到當初的白皙啊!!

接到薇姿深透式美白產品試用-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30ml
看的出來已經被我用了1/3


極透瞬白系列
強調的是"深透式美白科技"如何讓美白成分迅速的深入肌膚底層才是美白的關鍵!!薇姿實驗室獨家研發的高效美白成份"制黑細胞醯胺"搶先在黑色素"形前成"攔截黑化訊息,以別於其他美白成分只能抑止黑色素成型過程中。為了加速制黑細胞醯胺的吸收,結合瞬白型水楊酸藉由其獨特的脂鍵型結構及親膚性,不僅角質溶解功能7倍優於水楊酸,特殊的親水及親油雙端結構,更能將人體表皮的主要脂質成分同時也是高效美白成份的制黑細胞醯胺緊緊抓住深入肌膚底層,突破美白成分長久以來難以被深入吸引的難處!<------(以上資料來自薇姿新聞稿)

簡單來說強調的是讓美白變的快速而且有效!!這樣懂了吧!!
內容物帶有點淡黃色偏水狀


推開後果然真的清爽
而且非常快速就吸收了
表面也沒有油膩感味道也很舒服有點像洗澡完很清新的味道
也完全沒有美白產品常出現的剌激感


用了1/4後用在哪?ya都沒用在臉上,因為臉本來就比其他地方都還白也很難有比較的效果,試用以來一直使用在被曬黑的肩膀及上胸處,當時會使用在這些部位也是想要看效果如何?也才能看的出來有比較明顯的改變。ya都在洗完澡後趁身體溫度較高時擦在肩膀及上胸處,讓吸收的效果更好!!

臉部我想不用看
左圖的手臂跟肩膀跟臉都有色差
右圖是我今天外出用餐時拍的肩膀跟手臂的白了許多
這樣的比較不是光線的問題來看下一張


之前跟vivian去吃早餐時拍的
當時還被她笑說看我的手跟肩膀曬好黑
尤其是肩頭那整個就是個健康的小麥色啊


對於"極效瞬白"這件事我真的體驗到了(笑)忍不住真的要說薇姿不愧是醫美通路品牌的大頭啊!!
肩頭的顏色是不是白了許多!!!感覺都快比臉還白了啦!!




今天為了要拍實驗照給大家看還穿這麼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哈哈哈
犧牲啊犧牲啊!!快點幫我按個推推彌補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