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天的DO其中一天我跟阿美約定好要到台北,即使那天我睡不到三個小時,我還是去了。本來成員還有倍倍,但因為公司一些有的沒的鬼規定以致於她無法與我們同行。

那天,天氣好差,因為辛樂克要來了,會在大太陽的背後突然下起大雨來。在東區晃了晃,想逛的也沒逛到,但還好也沒去SLY跟MOUSSY不然就回不來了。不過我依然得到了一件洋裝、一雙楔型鞋、一雙靴子,下次再給大家看。

晚餐時間到照著原訂計劃去了「茶酒沙龍」,即使訂位從四人變成二人,還是大方承認了,對,我們少了二個人,但她們還是給了我們四個人的大座位,非常的舒適。

可能因為下雨這時店內客人還不是太多,但後來就坐滿了。店內環境很優雅,吊燈都是黑色的水晶燈非常的美。座位都是有舒服的沙發椅,服務生態度也非常的親切,我忘了她名字,她很可愛也很細心。


椒麻淋雞

是有點辣,我可以吃辣的人,但很好吃,是冷盤,雞肉也非大的嫩。


上海小排骨

名字就這麼俏皮,炸的很酥脆,但一點都不會太乾,還是非常的juicy啊!!!配飯超下飯的啦,差點都要吃二碗了。


金沙茭白荀

我愛這個,是鹹鴨蛋下去炒,茭白荀不刮口,鹹鴨蛋跟茭白荀非常的match。


五更腸旺

每每我看到菜單上的五更腸旺不點就覺得怪,所以就來一下啦。很入味,酸菜味道一點都沒有被辣味給蓋過去,大腸跟鴨血很多,多到我以為這是聚寶盆,怎麼吃都吃不完。


豆尌鱈魚

是炸過的豆尌,下面就蓋著鱈魚,鱈魚是蒸的,口感非常的順。也是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白糖餃兒
這個我愛啊!!!!好吃到一個爆炸,而且非常的貼心會等到全部的菜吃完才上,才不會冷掉啊!!!是炸的酥脆的麵皮,弄的有點像餃子的樣子,灑上大量的白砂糖,也太好吃了吧!!!必點啊!!!



我整個很愛fifi...東西好吃,裝瀇很美,服務又很好,點了五道菜+一道甜點+一杯香檳+一杯紅茶+一杯水果茶=2782
也在合理範圍內,而且老板又是溫慶珠,所以哪有不愛她的道理。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
(02)2721-1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