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沒過過這個節日,很陌生,以前不了解,未來更不可能懂那滋味。就成為我心裡永遠的一個缺口,沒有方法能將那缺口給補上,也許人生可以重來是唯一我能想到的可能。

今天帶了阿嬤還有阿姨跟表妹去吃飯,因為前些時日吃過東方宴,在服務跟菜色上我給他極高的評價,所以在訂餐廳時毫無疑問的選了東方宴。但在訂位時態度跟我印象中的好服務相差甚遠,但因為實在想跟家人分享他的美味而忍了下來,想說明天去吃飯再跟他算帳。

這是上次聚會時幾道菜的菜色,非常的好吃


不過他在節日時是有一個set的,但我實在覺得那個set不怎麼樣,四人是1880+10%服務費,除了沒幾道菜,加點了好幾道,而且還在菜還沒上完時上了水果,是趕客人的意思嗎??!!!立刻衝去跟倍倍抱怨(倍倍那天也訂了一桌歡渡父親節)告訴她如果他們也這樣對她,一定要飆人的。哈哈。加上那天有個來個什麼二個星期的新進員工,態度不專業不說,臭一張臉是怎麼回事。要不是那天帶了長輩,不想壞了大家的氣氛。只能說東方宴去了二次,二次真的是天跟地的差別啊。看在他東西還不錯吃的份上,我應該還會再給他一次機會,再這樣的話…就沒有下次了。

阿嬤閉眼睛了啦,大家都說我們家的人長的很像,旁邊是我阿姨,還是非常青春美麗啊!!看的出來年輕時有眾多追求者啊!!女兒都十八了呢!右邊的青春少女就是我表妹啊,真的好青春啊,才十八哎!!!姊姊我離十八有段距離了


這張恰巧有照到倍倍一家人啊,在我們後面正忙碌的要坐下,哈哈。



那天的照片都沒拍好,這張因為阿嬤突然學我上一張比ya,她也突然心血來潮說她也要ya一下,大家覺得好可愛就大笑了,所以我真的開心的大笑了,哈哈哈,雖然我這張很醜,但沒關係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