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真的很飛遜哎!!!搭高鐵也可以拍大頭貼哎!!!!

----------------------------------------------------------------------------------

 

台灣高鐵累計旅運人次已於4月12日突破台灣地區的人口數─2,300萬人次,為感謝旅客的支持與愛護,台灣高鐵公司特別規劃「全民搭高鐵  微笑你我他」活動,自4月16日起至22日止,歡迎旅客至高鐵桃園站新竹站台中站嘉義站台南站左營站,拍攝「台灣高鐵旅運突破2,300萬人次」紀念大頭貼,為個人與台灣高鐵的相見歡,留下專屬的紀念影像與回憶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全民搭高鐵  微笑你我他─台灣高鐵旅運突破2,300萬人次」大頭貼,係以高鐵8個車站的紀念章為圖樣,旅客可於活動期間(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至高鐵桃園站、新竹站、台中站、嘉義站、台南站及左營站的「全民搭高鐵  微笑你我他」大頭貼機器設置處拍攝留念

---------------------------------------------------------------------------------

今天我去拍囉!!! 大頭貼機器在售票口前面


是昱芬哎!!!很美哎~~~~


排隊的人潮~~~~趁人少的時侯去



拍好了 是我、千千、跟mina,是八個站的圖章


我跟mina二 人合照,mina眼神渙散,哈哈


大家快去拍吧!!只有一個星期哦~~~要快快把握啊啊~~~~~
大家搭車時早點到吧~~~~~這次沒拍到,不曉得待何時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