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要推薦這件水玉點點牛仔褲的
刷色完全不用說啊!!!而且上面的點點也太可愛了吧


淺色的褲子大家不需太擔心
版型對了,其他都對了!!我倒覺得滿顯瘦的
YA穿的是25腰給大家參考


這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現在還會涼的天氣,穿上薄的針織上衣也很剛好


袖子的地方是花朵且縷空的設計
透肌感的單品在春夏是不能沒有的單品


搭配性也很高,不太需要有太多搭配的想法
就可以穿出重點的單品




再搭個一件上衣給大家看褲子穿起來的感覺
就連穿娃娃鞋也是很OK,並不需要穿高跟鞋來拉長比例
合身度很棒,並不是緊到不舒服那種哦!!是很值得入手的夏天款啊!!


螢光色的單品今年非常的流行
當然韓妞比較願意嚐試,所以常常整身螢光


相對的我們台灣的女生就比較保守
所以就建議大家可以從這類,用螢光點綴的商品入手比較實穿


很喜歡這件雪紡襯衫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螢光打到重點,但又不會太過亮眼~


很喜歡手工飾品帶給我的感覺
優雅的綠寶石,小小的垂墜感,多了優雅,但又不像長耳環那麼華麗



超復古的寬褲,而且整個超舒服的
筱婕也有帶這款


腰臀的地方比較收合,所以看起來會比較纖細的感覺


褲管的寬度也滿夠的,就像一件長
顏色也是春天的淡黃色


上身可以搭配很簡單的T或是背心就可以囉

或是針織上衣都是可以的~


超喜歡這件蕾絲褲的耶~
是一種非常時麾那種版型跟蕾絲,妳們知道我說什麼嗎?哈哈


有點合身,但不貼身的那種哈哈哈


蕾絲的緹花精緻又漂亮


這件露肩的條紋上衣,後來我仔細看發現
原來上面有花紋耶


袖子的荷葉感也做的很可愛


微微的露肩,非常的可愛~


好熱愛這件BF 牛仔褲哦
刷色跟刷破都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哪個女生會沒有BF JEANS,就是衣櫥必備款
YA自己也有好幾條,但覺得少了些什麼,還好讓我找到他


很喜歡BF JEANS不經的那種帥氣感


這件上衣也是我後來愈看覺得怎麼這麼美的一件商品


內裡也是今年流行的螢光色,但因為外面罩著蕾絲,好像就也沒有那麼囂張


上面的緹花真的太美了啦!!


是不是!!是不是??美到爆炸


下襬一樣精緻迷人


小小的耳環,但用多彩的設計,也很亮眼


水彩打翻的襯衫,顏色暈的很美


很像我們小學時的水彩盤對吧~
給人好舒服的感覺


材質是緞面~比較華麗的材質
搭的就是比較隨性的牛仔短褲


也是有刷破的風格,多了比較帥氣的感


這個月的手工鞋又有一款新品,這款YA個人非常的喜歡
螢光的三角型完全就是點綴的剛好啊!!超歐美的鞋款
而且皮革也很軟,不打腳


前高後高的設計,走起來也輕鬆很多
而且跟的粗細完全時麾啊

這次文章全數送上啦,再請大家細細品味哈哈哈


這篇YA也會抽出2200元購物金捧油
1、登入留言,並推文
2、轉發至FB哦~


這次收單時間到4/19止,包括匯款完成哦!!
大家可以直接上官網選~www.dazzlingdazzlin.com.tw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