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好啦~~~大家要把握送購物金的機會,這是最後一次送購物金的文章囉!!!
這幾天謝謝大家包容新系統的不穩定,大家的意見我們都會參考,會一併提供給網路公司做檢討!!

這幾天YA都有穿新衣服,新品真的很美,所以還是要推薦給大家哦!!

T0784背後蕾絲縷空上衣
P0738激瘦復古刷色牛仔長褲
A0716名伶小水鑽葉型髮夾
YA穿的這件WINNIE也有哦!!!有買過我們家之前藍色跟灰色那款就知道這件有多好穿
是同一家的哦!!!我覺得很貼但又不會不舒服那種!!版型穿起來又很修飾哦


超顯瘦的一款哦!!完全無法錯過的


這件上衣正面就是個好女孩啊!!!
而且有縮腰的設計,穿起來滿顯瘦的!!!


上面的蕾絲小領還有剌繡真的很細緻


背後整個就是大美啊!!!
但又不會很曝露那種,穿個內搭就OK囉!!!


上面的蕾絲很美,我個人穿了都覺得自己有飄飄的感覺耶哈哈哈


葉型方便夾超美的!!!(我當時看起來好想睡的臉,哈哈)


D07100滑布異國風情長洋(2色)
A0730渡假麻編楔型鞋
這件長洋也是YA這週才拿到!!!一穿大愛!!


因為腰線做比較高,看起來腿變超長的!!比例超好的!!
腰線的位置也在胸下,所以看起來又更顯瘦了
那天YA穿每個人都說,好瘦好瘦,以為我瘦超多的!!


上面的花色也不會很誇張
設計的位置剛剛好,讓視覺看起來瘦多了呢!!


胸前有個小綁帶,有開口的設計,帶一點點小性感呢!!
這個不內搭OK哦!!不會透色,而且材質又很舒服呢!!


WINNIE穿綠色也超美的哦!!


本來就身材好的WINNIE看起來又更高挑了!!


2個顏色都很不錯,也都很襯慮色哦


T0780海鷗折袖雪紡上衣
P0735白色渡假風短褲
A0730渡假麻編楔型鞋
今天跟親古去駁二走不到十分鐘,立刻閃人哈哈!!
可以發現YA最近都穿這雙楔型鞋,真的非常的好穿又好搭!!我整個超喜歡的耶!!!


今天YA穿這樣出去,遇到朋友直接跟YA說幫她訂2件哈哈哈,整個很喜歡
褲子的版型很棒,不是合腿的,所以穿起來不會不舒服
而且腰帶的鬆緊帶彈性也非常的好哦!!


YA把襯衫的袖子折了起來,感覺比較休閒很喜歡今天的感覺
我昨天才剛剪頭髮啦!!有點呆哈哈哈


把襯衫的底部給綁起來,可以顯的更有腰身哦
海歐襯衫價格也非常的親民啊!!好看史了!!小安也有這件哦!!!不要到時來跟我吵哦!!!

好啦,這是YA最後的穿搭囉!!


YA在前幾篇文都有一些最近的穿搭,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穿搭║Dazzlingdazzlin 7月我的月洋裝篇

穿搭║Dazzlingdazzlin 7月我的月單品篇

穿搭║Dazzlingdazzlin 7月新品搶先看

穿搭║生日穿搭與工作日誌

在7/16 00:00前留言並推文、分享至 FB就有機會得到100元購物金
YA會在隨機選出3位捧油

1、務必登入推文及留言哦!!!
2、也請分享至FB哦


提醒大家,這次收單至7/18號,時間到商品就會自動下架哦!!
所以請大家把握時間,最後盛夏單品哦!!!一起去渡假吧!!

如果不確認自己的訂單,建議先行收藏,一旦結帳是沒辦法做任何更動的哦!!!我們這邊也無法手動幫大家更改的!!這是為了維護每位消費者的資料哦,所以我們並不能隨意的更改項目。

8月的VIP壽星,如果要七月使用生日折扣,也請先與我們聯絡,幫您更改至這個月使用哦!!


快來逛街吧!!www.dazzlingdazzlin.com.tw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