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ya到了中天電視台
錄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節目
因為覺得太蠢了~所以可能應該也是最後一個哈哈哈

電視台的門口貼了好大一個"旺"
害我以為是來到了旺旺集團~哈哈哈
在門口一直偷想如果遇到小s怎辦哈哈哈~結果當然沒有
只有看到阿龐~


還好我那天有小小陪我去~
所以場邊的記錄都是她拍的啦~

最讓我擔心的就是我胖胖的臉啊啊啊啊啊!!!!!!
結果梳化姊姊還是把我頭髮綁起來~求她都沒用(哭)
她一直說妳臉不胖啊!!!結果~就把我頭綁起來了~還把我拿來蓋額頭的瀏海給旁分了(泣)


錄的節目是「梁陳即時」討論的主題是~減肥
來賓有:IVY、陳德烈及楊氏減重的楊名權醫師~


配置的位子是這樣的~
我坐在可愛的HANA後面


我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而且~雖然我臉真的很胖!!
但被陳德烈說我臉圓圓這件事我記恨至今!!!!!!!!!


大家雖然聊了一些自己不健康的減肥經驗
現場楊醫生也告訴大家一些正確又健康的減重觀念
瘦的漂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健康了!!
大家都聽的很認真呢!!


還有火辣的鋼管舞減肥法!!好酷哦!!!
大家不是都說攝影棚很冷?我怎麼要熱死了!!!


HANA真的好Q啊~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楊醫師說~
本人比我想像中來的年輕呢~


HANA超厲害的~瘦超級多的
而且也太可愛了吧!!!


IVY本人超瘦的啦!!!
我整個就是小胖子來著嘛!!!
而且IVY好美哦~人又很NICE~仙女來著吧~


那天小梁哥好像已經錄了很多集
每一集都要很有活力然後很有梗,其實也很辛苦~


好啦~其實我很不想跟大家說這件事
因為我實在覺得我會在妳們家的電視上看起來胖極了
我終於曉得女明星真的很可憐,從來沒吃飽過~

我想~鏡頭大概五分鐘左右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看起來不要太胖也不要太蠢哈哈哈哈
好啦~播出時間就是今天了!!!!

7/20晚上23:00 中天39台~梁陳即時

閱讀延伸

瘦身║跟我一起輕鬆三比八

醫美║終極美腿計劃 PART 1

醫美║終極美腿計劃 PART 2

楊氏專業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