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行最可惜的就是雨不停!!
去不了disney是遺憾之事啊~

不過到了箱根意外發現有小王子博物館
在這雨下的很悲傷之際有燃起一點小花火~

我骨子裡是個愛天馬行空的人~所以有關奇幻的文學我都愛!!
小王子我好小的時侯讀過,但上了國中再讀會看出不同的東西
到了高中、甚至現在都可以接收到不同的訊息~

公車站牌上就會很清楚的註明這站是小王子博物館~
在公車上也會顯示下一站的站名完全不用擔心哦~


博物館的門口讓我好興奮啊~
整個好法式呢~


門口這個小王子的星球好多人在這拍照
但當時我太冷了而且有點在賭氣所以不想拍哈哈哈


阿蔡在買票
我站在旁邊的大暖爐取暖~死都不想走

成人票一張是1500元日幣


買完票後會有一張館內導覽可以參考
就連這個導覽都做的這麼漂亮~
到現在我還收的好好的~因為也太可愛了吧


展開後也做的一點也不馬虎
上面那張小張的就是門票啦!!!


售票大廳的牆面上的彩繪真的可愛的要命
下面還擺了新鮮的紅玫瑰~


就跟著我去逛逛吧~


裡面的建築物都是仿歐式建築
非常浪漫~如果是大晴天照片就能拍的很漂亮了
有種仿彿置身在南法的巷道中啊~


都是這種可愛的法式櫥窗
如果真的有營業該有多好~


這可是小王子所駕的小飛機呢~
然後就來觀賞小王子作者的生平及小王子的誕生~


雖然都是日文不過還是有些漢字跟圖解大概也能懂一些啦!!


觀賞完影片
裡面有許多仿作者在法國的家、及工作場景哦!!
這就是作者的房間~


這是作者在沙漠工作的環境
作者本身就是個熱愛飛行的人,他需要駕著小飛機去分送郵件
不過也因為在沙漠工作有時很無聊,就開始天馬行空的想像~
如果了解作者的背景就能發現,他跟小王子是有很多共通的地方呢~
例如:飛行!!


這可是作者的手稿哦!!!
真的非常的珍貴!!我想我能親眼看見這些手稿真的很感動!!
如果妳也熱愛小王子這個作品,我想妳們會懂我的感動!!!


館內還是有許多精彩的介紹,不過因為館內禁止拍照
偷偷拍了幾張已經很慚愧了>///<


走出館外往教堂走去~
聽說…聽說…志玲姊姊跟言承旭也來過這裡呢!!
真的好浪漫哦!!!

十字架上的玻璃彩繪也有玫瑰耶~
長椅上也都別上了紅玫瑰~我真的來到了小王子的星球了


而且牆面上都是星星呀~


教堂外有很多角色可以陪你拍照!!商人、國王…
但小王子我的愛呀~
看的出來我在學小王子嗎?但我沒辦法把雨傘當劍
因為~~~雨~很~大~呀~




園區內到哪都好美~


雨下的大
不過後面的山都被霧罩住了
是另一種美,不過我還是希望是好天氣!!








如果大家也到了箱根別忘了來看看小王子
我還帶了一些紀念品回家~
二個書簽、便利貼一個、鑰匙圈一個、杯子一個這樣要價快台幣3000元
實在有點貴!!!!不過這些小紀念品每當我使用時都是旅行的印記啊!!!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