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一直在流失但又非常需要膠原蛋白
其實吃的那段時間,身邊的朋友都明顯感到ya的肌膚變的緊實
尤其是在嘴角還有二頰看起來都很有彈性
這是當時吃完約一個月後的照片整個臉很光亮呢!!


最近sodea又有優惠推出。
在yahoo購物中心有買一送一的大方優惠
GO 或是任選二隻就送美胸墊哦!!(點我)
尾牙快到了,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參加尾牙哦!

------------------------------------------------------------------------------------

其實我對吃的保養品一直很痴迷,之前都吃葡萄仔、維他命D、Q10…選項不外乎要抗老啊之類的。(很怕老呵呵)
最近接到SODEA的試吃,產品有A多元胺基酸+B膠原多月太
包裝好可愛非常科學的感覺,一隻是一個月份。


產品外包裝有完整中文說明包括內容物,要標示清楚的產品才放心購買哦


多元胺基酸跟膠原多月太簡單來說都是可以補充隨著外在環境及年紀增長慢慢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保持健康彈性!!
ya目前大概已經吃十天左右肌膚還沒有感覺到非常明顯的改變,不過我自己觀察臉頰有比較碰,看起來比較有彈性,保水度有增加!!

臉頰近拍!!臉頰碰碰的!!上妝後會比較吃妝,不過我最近又逢生理期+季節變化臉又過敏好嚴重都要哭哭了



等吃完一個月再來跟大家仔細報告!!請期待我自己也都很期待!!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