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來台灣了!
顧名思義名牌發起人為Paula Begoun,寶拉可是有化妝品警察之稱呢!
看過她上過一些節目做的一些實驗實在很令人佩服,也一一破解我們的對保養、化妝品的迷思。



寶拉珍選針對我乾燥肌提供二種產品:
強效修護抗氧化精華液
修護保濕霜
這二樣產品都是針對中性至乾性甚至到極乾性肌膚特別適合。
包裝甚至連外盒都省了,我很喜歡。畢竟過度包裝成本也只是加在消費者身上,也不環保。

ya最喜歡的是寶拉珍選所有產品都是無添加任何香料,當我愈來愈了解自己肌膚發現自己是敏感肌雖然不會對保養品過敏,但保養都達不到理想效果,當將所用產品都改成無香料添加產品皮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就大大進步了!!

強效修護抗氧化精華液含有許多抗氧化物。EX:維他命E、維他命C、莆萄子、還有許多莓類。
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透明帶點黃橘色。


推開後非常的滋潤,剛使用以為會有點油
但等皮膚吸收後就完全感不到油的感覺,反而好像形成一層保護膜
用在臉上的話只需要2-3米粒大小及可,因為他是非常滋潤的精華液,延展性也非常的好!


修護保濕霜
是比較豐厚的乳霜質地,含有胜月太、抗發炎、抗氧化成分。


推開後給皮膚非常滋潤的水分,雖是乳霜質地但完全不油
我個人非常喜歡修護保濕霜,吸收也非常的快!
看的出推開的地方紋理也變的不明顯呢!


而且開始使用產品前YA才剛做過飛梭,皮膚變的更乾也非常需要修復。
這段時間使用寶拉的產品皮膚恢復的相當快!!
尤其YA會在睡前再用保濕霜加強在二頰及眼下的部分。
沒錯!!!寶拉珍選所有產品都可以使用在眼下,使用下來也沒有形成肉芽或過敏,而且還對眼周保濕效果很棒!!



由寶拉所撰的美麗聖經可是有非常多好用的資訊,自己好好了解對自己的皮膚也會有更深入的了解,或者在選擇保養品甚至醫學美容都可以有更豐富的知識。更能矯正以前錯誤的觀念也不會容易被一些打著什麼厲害效果的保養品而傻傻的花了大錢!!

看的出來我剛做過飛梭不到2個星期嗎?(除了那些小紅點一_一||)
二頰的亮澤度及眼下的保濕度很不錯吧!!
而且這幾天YA剛好有機會做肌膚的測試,以往在保水度通常是不及格的,沒想到測試結果保水度快破表啦!!!連我自己也嚇到哎!!


雖然我的臉有點傻不過請忽略呵呵
上妝也沒有以往容易浮妝的問題,臉的明亮度也非常的高啊!!


對於乾燥肌的改善最簡單的就是選擇產品上選擇無香料添加是最基本的,減少對肌膚的剌激。
寶拉也有一篇文章對於乾燥肌的保養及迷思 Click


看Eunice試用其他好用的寶拉珍選 Click

快上寶拉珍選解決肌膚問題,是YA的讀者在購買時輸入優惠代碼YA13可以現抵30元哦!!優惠到2/13前不限次數哦!!
強效抗氧化修護精華液 Click
修護保濕霜 Click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