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義式料理應該是開了好一陣子了,而且還常常經過不過居然連一次都還沒去吃過!!那天跟ya的好捧油好久沒有一起吃飯,想不到有新餐廳可以吃就來到這裡了。聽說他們的主廚是義大利人覺得不妨來試試。

座位的擺設桌跟桌之間有一定的距離而且其實有巧妙的分隔,用起餐來才不會覺得跟隔壁很近很尷尬。


牆上擺了一幅黑白照片,在簡單中反而有特別的感覺。大片的落地窗在中午用餐光線非常明亮心情也跟著飛揚。


餐廳很大方的讓我自由走動拍照,中午用餐的人不多最後還只剩我們這桌,就像我們把餐廳包了一樣,這間是大包廂有另外隔間讓人數多也可以到這聚餐,或是生日開個溫馨的小party我覺得也很棒。


酒類的選擇也不少,礙於中午用餐不然我是很喜歡來杯紅酒佐餐。



餐前的麵包外酥內鬆軟,我不喜歡吃麵包的人也一口接著一口。送上的三種沾醬都是特製口味也相當的好,但我沒記那名字呵呵。而且麵包吃不夠還可以續哦!!


開胃菜
油封燻鴨胸沙拉
鴨肉完全不乾澀,經過特殊調味還覺得那鴨肉非常多汁呢


鮮蝦甜椒沙拉
基底也是油醋底吃起來滿爽口的,不喜歡吃甜椒的我居然和著蝦吃光光呢


蕃茄濃湯
三種湯品供客人選擇,我們倆不約而同都點了蕃茄濃湯。這蕃茄濃湯我真的覺得這是我近來喝過最好喝的蕃茄濃湯!!!!一般的蕃茄濃湯常常因為用大量的罐頭湯頭下去煮以致湯頭過稠而且只有鹹感。這湯香濃但口感上反而是種清甜的感覺!!喝完差點舉手說老板再給我一碗!!!


Sorbet
檸檬口味上面還有覆盆莓,酸甜的口感完全去除剛才食物留在味蕾上的餘味,好讓客人可以好好品嚐主餐。


蕃茄牛肉醬汁筆尖麵
中午時段供的餐比較簡單,沒有排餐類的。意大利麵的麵條是真功夫,完全保留意大利麵帶硬卻是很Q的口感。


奶油磨菇培根意大利麵
這跟我上次吃到很好吃的意大利麵一樣,不是整個奶油多到膩那種,整個已經很均勻的包覆在麵條上,麵條的Q度更不用說了,非常好吃!!!!!!


鮮果奶酪
隨餐附上的甜點都不馬虎,至少看起來是用心的。奶酪非常的香濃,綜合水果的酸甜吃起來沒那麼容易膩口。


洋甘菊茶
最後來杯菜解解


中午用餐下來二人一共是$1243元含一成服務費。
整間餐廳給我的感覺還滿棒的,服務品質也相當的好,用餐的過程很輕鬆。一個好的餐廳就是能讓感覺到"用心"感覺得到用心才會覺得東西好吃,才會覺得這個是一個很棒的餐廳。
後來還在門口一直拍照搞的跟外拍一樣呵呵


村依里儂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5-1號
(06)2699777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