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工作實在太勞累了決定要好好放鬆一下。
再幾番搜尋後決定去登琪爾體驗,從YA打電話詢問問了大大小小的問題,接電話的小姐非常有耐心及仔細的回答我所有問題,這樣才不會把都還沒上門過的客人給嚇跑了

在療程開始前先到一個隔開的小空間,讓客人可以好好的填寫表格一邊享用花茶,等芳療師來了解客人的需求時也不用擔心被別的客人聽到而感到不好意思。



務必讓妳的芳療師了解妳的需求千萬不要不好意思!!YA因為長期工作站立、長時間使用電腦、血液循環也不好,芳療師會提供幾項療程來讓我參考,再討論之後來決定要做什麼課程才是最符合我的需要。
之後就會到芳療室,是非常私人的空間一個人獨享我好開心!!就連衛浴都在芳療室裡面完全不用跟別人共用自己獨熟好開心!!在療程開始前芳療師先幫我做足部去角質,一樣我可以一邊享用熱茶。



這是等下要躺的床看起來就很舒服是不是呀?
今天我要做的課程是"仕女緊腹回纖課程"因為我正逢生理週期第四天,在這個療程過程中所使用的精油都是對女生非常好的,但我實在記不住呵呵。


一人獨享的浴缸,竹藍內放了毛巾給客人使用


淋浴間


有個小衣櫥供客人放個人物品


桌上有珠寶盒可以將自己的首飾放在這個盒裡,很貼心的服務呢


也提供卸妝洗臉還有一些女生用的到的東西讓客人使用


從另一個角度來拍整備芳療室是不是空間很大,不像一般的芳療室那樣的狹小。


YA提到來做療程正值生理週期水腫的相當嚴重,那天療程前淋浴完看到體重機就量了一下比平常重了一些,做完課程後在淋浴時就覺得腿怎麼好像變細了????!!那就再量一次體重試試。結果......
居然少了快二公斤!!!!!!!下半身嚴重的水腫消退許多這個算是意外的收獲。而且芳療師的手法非常的好,我從來沒有在趴著做課程時睡著過,沒想到那天睡的一塌糊塗,而且芳療師也不會一直吱喳讓客人好好休息,也非常了解客人的身體狀況。除了身體抒壓外一邊針對穴道下藥,做完療程後通體舒暢一夜好眠。因為新環境都睡的不好終於有好好睡覺的時侯了!!


最後有熱薑茶及雪蓮好養顏美容啊!!


整個療程YA很滿意呢!!可以天天去嗎?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啊!!不然都要沈入海底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