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大張有沒有這麼怕大家看不清楚啊???
這個紫是不是很有女人味啊??這是COFFRET D’OR的夏秋新色04號,我個人有紫色控。

我一直好喜歡COFFRET D’OR的包裝銀色鑲上kilakila的粉紅寶石好可愛,哪個女孩不愛啊?


這次的紫色(04 $1050)我覺得是比較輕柔的感覺淡淡的粉紫色在夏天用剛剛好


雙效睫毛膏($820)的刷頭非常特別
下半部比較細的刷頭可以把睫毛刷的根根分明一點也不怕結塊
上半部比較粗短的刷頭喜歡有濃密睫毛的人可以用這個部分加強
前端的重點刷頭我覺得最棒了,不管是眼頭、眼尾、下睫毛比較難刷到的部分都可以刷的很好


炫光持久眼線膠深藍色(DB-04$680)我覺得沒有像黑色那麼的硬,而且附上的刷子是旋轉筆,毛也相當細軟,這個筆我喜歡


我的唇膏色是PK-243($880)算是我喜歡的玫瑰色,上面有一點點的小亮粉


最左邊是唇膏的顏色是不是非常少女啊?
眼影A色可用來打亮眼窩
B1色是比較偏藍的帶亮片
B2色是靈魂的輕柔紫色
B色就是二次的綜合就成了這個浪漫的顏色了
C色跟B色比起來就是有秋天味道的葡萄紫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色系
眼線膠的亮片是不是很囂張啊!!呵


就用圖卡上的方式畫
我用B色打亮整個眼皮,用一點A色打在靠近眉骨的地方
看的出細細的亮粉不用怕畫到最後變髒了


用C色打在眼尾上下都要哦!加強深遂感,上了這個紫色女人味的感覺出來了有沒有?
再單上B1在眼頭及下眼皮前半部以增加立體感


室內未開閃光燈就明顯看的出一閃閃的眼影,好適合晚上約會用哦!!
尤其那藍色眼線膠我很喜歡,有種不經意的心機


室外自然光,帶有亮片的淡紫色不會讓眼妝在白天看起來過重嚇人!!
有發現我下睫毛也出來了嗎?我下睫毛比較少,但這個刷子刷頭好好刷可以把他們一根根的刷好,上睫毛並沒有特別夾翹捲翹度也很夠


說她是玫瑰色是否?很色然的粉紅色也不會搶走眼影的光彩,我覺得潤澤度還滿夠的不會太乾。


我覺得這個的眼妝白天剛剛好


出門逛街要回來時拍的,一點也沒有暈染,睫毛也完好如初持妝度還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我回家下雨淋了雨,回到家後眼線跟睫毛膏也一點也沒有暈非常抗暈染很適合我,畢竟我個人非常會流眼淚常常把眼線弄的缺一塊的!!而且我今天搭配大地色眼影也完全沒有問題哎!!

最後記得幫YA按個推推哦!!寫了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