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文很久沒出現了,排到現在才寫這篇。
最近很熱走沒多少路就整個大飆汗了,最怕的就是妝大融了啊!!這塊粉餅我用第三塊了,可見有多好用!!!

ALBION-夏日雪膚。被我用這麼凹是不是可以報名凹凹賞了!!夏日雪膚有分夏天跟冬天二種型態粉餅:夏天粉餅的成份是加入大量的化妝水。冬天雪膚是加入大量的精華液讓上妝後還是很保濕不怕太乾浮粉。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我還是選擇冬天那塊雪膚原因是:我的皮膚偏乾加上工作盞境都有冷氣,帶妝時間也頗長所以冬天的保濕粉餅會是我的首選。

粉餅的質感偏霧面,顏色上似乎也有比較白。粉沒有特別細緻所以剛上時可能會有一點不是那麼浮貼,可能要注意上粉餅時臉部不要太濕潤。可以在隔離霜完壓上一點點少許的蜜粉讓臉不要過於濕潤,再壓上粉餅時就不會有不浮貼或是結塊難推的問題了。


室外的妝感自然透亮。我上這塊粉餅時都會有人問我用什麼底妝還是換了什麼保養品臉變的好亮?而且有種沒上妝的自然妝效不怕不貼妝好糗。


拍好近。看的出來鼻翼二側有點出油了。


不用吸油,手壓一壓就算去推他妝也不會花掉哦!!手壓壓後就像剛上完妝一樣完好如初。很多人都說這塊粉餅是愈出油妝效愈美呢!!


雖然HERA那塊粉餅我也超愛,但如果去流汗的地方我還是會用ALBION這一塊。畢竟都買了第三塊沒有粉餅讓我回購的哎,除了艾倫但將來HERA也會(笑)

妝文很久不見記得要幫我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