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都要結束了我才要寫我流了多少血。畢竟週年慶期間我有偷偷去渡了假,
以為沒有參與到,其實已經買很多了,連在機場還在買!!不過我應該還有東西沒有買到,
不曉得有沒有用過資生堂百優的人能不能告訴我到底好不好用???

以下是我敗的週年慶,但我忘了拍paul&joe的鬆粉。
內容物有:EL的特護修護露+EL除皺精華+EL特護修護眼部精華液+IPSA自律循環液組+KIEHL's金盏花化妝水+KIEHL'S謢唇膏+LM刷具組+LM眼影打底+LM眼部蜜粉+CHANEL睫毛膏+DIOR香水(機場購入)+倩碧水磁場組(機場購入)+COFFRET D'OR眼影+CHEREAUX編織跟鞋+R.F長版針織外套。


其中,我很喜歡COFFRET D'OR的眼影,盒子很美,有壓克力鑽很BLING,其中顏色我也是非常的喜歡


紫色跟藍色我都很喜歡,不過藍色還捨不得用(),其實不是啦,因為上班穿制服化藍色太不搭我們的柿子橘啊,不過紫色我常化,而且附的小刷子我也很喜歡,非常的好用啊啊

倩碧水磁場組已經用好幾組去了,非常的保濕,如果冬天時也可以加入粉底液裡,保濕又不脫妝。

LM的眼部蜜粉大推啊啊 ,因為我眼周比較容易出油,容易脫妝暈染,加上眼周比較細緻其實本來就不適合有上妝,所以隔離霜之後直接上眼部蜜粉就好,不厚重也不會因為眼周太乾沒多久妝就裂了的囧啊!!而且也不容易出油了,眼妝也可以較持久不暈染哦!!

保養組目前都還沒開封,我對保養比較沒有心得啦,而且我的臉真的很乾,還需要大家來救救我
不過EL的特潤修護露我也是用第二組了,是還可以,冬天有時侯會乾到脫皮,一用就會改善不再脫皮了。除皺精華試用時質地很舒服不油,過了幾個小時後,皮膚還是相當緊實及細緻,所以我有信心。

編織跟鞋穿起來很穩,一直想替我鞋子們寫個特集,有空我會寫的。


以上是我週年慶所敗,不要問我流了多少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