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裝悠閒的我們又來搞個什麼Brunch的約會,網路搜尋了許久,放下心裡那把尺,敞開心胸的去接受新的事物,哈哈。選了幾間就先把「midtown」擺進了第一站,雖然我早上雖然一度因為我瀕臨暴斃,肝指數破錶的邊緣,還是很認真的準備赴約了。選了適合brunch出現的裝扮,我想走的主題是casual中帶點小小隆重(頭暈到爆炸還可以這麼言行不一,哈哈),出房門時看見倍一整個就是casual的不得了,隨口還問她,妳要穿這樣嗎?倍說,不是吃個早餐而已嗎?ok~~~~~~

小小來時,三個人坐一起發現,我跟小小都叮咚叮咚的中了,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啊!!此時倍才意識到她沒中!!!!!!原來她才是違背主題的人,一直驚呼這不是下午茶才會出現的裝扮嗎??!!我們點破她那麼casual去樓下吃美而美就好啦,還跑到河堤吃midtown裝悠閒幹嘛!!哈哈

倍因為太喪氣而出現這種怪掰的姿勢。而我不曉得是拍的角度還怎樣,一向人稱有好比例卻出現了6:4身。而小小因站太遠變的如此的小,但還是看的出來,只有我跟小小叮咚了。倍,下次下午茶加油啦!!不要再out啦!

(btw,我今天去mango我的上衣打了七折。shit。不是剛買嗎??)

今天去midtown bagel cofe 約會。好吃嗎?恩.................我只能給它普通的評價。但紅茶不好喝,一點茶味都沒有,失敗。



而且,店裡小姐的態度-很差!現在的小孩到底怎麼了??大家點的紅茶咖啡來時,大家加了奶球,桌上有個杯子是放奶油球跟糖球的,但奶油球沒幾顆,跟小姐說,麻煩妳再給我們幾顆奶球好嗎?她居然回答說:要幾顆??我們三個不解並抬頭看著她,我說:就隨便拿幾顆(心想,這杯子裡沒啦,妳不會加滿就是了),她說:給我個數量好嗎?這樣我才好拿啊!!我們又傻眼了,管客人要幾顆,拿來就是了啊,火氣大什麼啊她。要個蕃茄醬講了二次才拿來,舉手舉半天也不看,只自顧自的聊天。桌上的紙巾沒了,請她拿來,一聲不響的放在桌上,怎樣,是要姊姊幫妳補滿嗎???!!!!

晚點,店長出現,三個女孩才有比較積極一點。餐也上完了,不用害怕有被吐口水的風險,就在離去前跟店長告了狀,太不舒服了。店長不斷的說抱歉,並誠懇的邀請我們下次再來,可能她默默的感受到我們不想再去的心情吧!!店長畢竟是店長,很上道不收服務費,畢竟服務爛透了!!不過如果店長有好好的調教她們之後,希望她們能有所長進,也許、也許有再去的可能,someday。

以上,報告完畢。 降低我的肝指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