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東西真的深得我心啊~~經過我大力介紹,也燒到我身邊的小愛人啊
它是什麼???????是「豹紋衛生衣」超酷的~~~
雖然它是令人羞的衛生衣,但再也不用害怕衛生衣在外人或男友面前露出來啊
穿這個再加個小熱褲在家裡跑來跑去也是性感的不得了啊!~~~~
蕾絲花邊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而豹紋讓妳化身如一隻真實的豹,非常的wild~~~哈哈
大家升火之後,整個供不應求啊!~~~~~~


這是個整個人~~~下襬跟七分袖口都有性感蕾絲~~~~~
當內搭也是非常的性感啊~~~除了保暖又可當小可愛穿,整個好實在啊


這是它裡面的材質~~~看看看看看,暖的不得了
讓我在迎賓時一點也不冷~~~但我的spot常常從我的白襯衫裡跑出來
哈哈哈~~~~有沒有非常的wild


好~~~以上,是我最近愛的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