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不曉得大家到哪裡跨年??寫這個文章時雖然還沒到,但用文字跟大家聊天也興奮了起來~

YAYA現在人已經在他鄉了~這個月的飛行都快破表了!!看FB就知道,剛從韓國-15度的地方回來,又立馬奔去28度的雪梨!!
大家等我回來呦~~~好啦,我知道我很離題,來囉來羅~

鞋子其實已經買一段時間了 我不曉得櫃上還有沒有在折扣。
換季的時侯荷包真的很不保耶@@ 走到哪都7折5折的,我整個就是很容易失控啊!!對鞋子我真的很難把持的住


廢話不多說,立馬開箱。其實還有好多漂亮的,不是沒有YA的尺寸,就是在理智的控制下買了二雙
二雙都是YA很沒買比較LADY的高跟鞋了。


這雙是黑色麂皮的露趾跟鞋。我帶T型鞋帶的鞋滿有好感的
穿起來很優雅


仔細看其實是露趾的,但開口滿小的,我個人不太喜歡太大的開口
沒有試穿的照片真拍謝。上面的蝴蝶結好立體優雅啊!!


她的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了,是非常美的跟啊啊啊啊~超級復古
而且高度也是中低跟,更加復古啊~
過因為這雙YA還沒穿,以沒有穿搭照,拍謝啊~


另一雙也是魚口的T型跟鞋,本人是比較灰藍灰藍的顏色,很美啊


這雙是比較高一些,不過前高後高對YA來說,滿好穿的。


這個跟!!到底要迷史誰啊啊啊啊啊!!!美史了啊!!!!


顏色整個超美的啦!!


冬天腳沒做光療好害羞啊>////<
不過因為那天難得台北天氣好熱,立馬穿新鞋,穿新衣


不是非常的美啊!!走路經過鏡子都忍不住看我的鞋跟,怎麼會這麼美?!!!


背影都還是在引人注目啊!!!


同場加映:我們家的新款洋裝哦!!
上次PO在FB時很多人在問囉~不是沒上架啦,是還沒上架,是一月的新品!!
顏色是很美的紫羅蘭顏色!!


領子上有手工的珠寶縫珠~


洋裝是DazzlingDazzlin自訂款。
一月有幾款都是不能錯過的自訂款哦!!!

項鍊也是一月的新品,是YA把他放在領子下面,就像是本身洋裝的飾品
配上手工的珠寶縫,完全就是美炸了!!YA自己很愛這樣搭配~

大家新年快樂!!!!!
跟我一起期待一月新品吧!!!!!!!

HAPPY NEW YEAR!!!!!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