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要先誇獎我的首圖~~哈哈
有沒有覺得大拇指的雪花毛衣跟我的毛衣好配啊啊啊啊!!

YA個人真的很喜歡赫司緹雅,已經去了三次,每一次甲重作時,YA都會很注意自己的指甲有沒有受傷
除了每次的作品到更換時,還是非常的完整,一顆珠珠都沒掉之外,
卸甲後的指甲還是很健康,沒有變黃或是變軟

這跟用的膠有非常的的關係,赫司緹雅用的東西品質真的很好啊!!!
YA是非常真心推薦啊!!!
好了~不囉嗦立刻跟大家分享YA這次做的光


這次做的光療YA自己很滿意,不過~哪次有不滿意?噗
這次使用的顏色是YA比較少用的咖啡色系
然後YA一直煩LULU說,我想要有過年的氣氛,但又不想太聖誕
我怕聖誕節一過我會很糗哈哈哈

但又不想沒有聖誕節的感覺,哈哈,我毛病好多

給大家近看。YA這次使用的是雪花毛衣的貼紙
花就很有聖誕,但也可以當做冬季的感覺~

不免俗的,我個人非常愛貼鑽,沒有鑽我不行哈哈


有二指是貼鑽的設計,底色雖說是咖啡色,YA是覺得比較像奶茶色
而且都有做漸層跟分層的設計。

綠色的貓眼石原來跟奶茶色這麼搭啊?
菱型鑽是跟底色同色系哦,所以除了底色漸層外,上面的鑽也做出了層次感


那鑽的配搭美到我都要暈了!
而且沒想到跟雪花毛衣貼紙也可以有這麼平衡的感覺。
不會讓人覺得一整個手花俏的誇張


大拇哥來囉~
左右的大拇哥也是使用雪花毛衣貼紙,不過在色上還有加上同色的亮片
曖內含光的感覺~哈哈~


右手的就厲害了
看到LULU的手上也有胡桃先生,整個就激動了,我也要這個!!


看看看看~這精緻的畫!!
沒錯!!!這是手繪的哦!!可不是貼紙哦!!!
每次YA跟別人說這是手繪的,大家都尖叫說太強了吧!!!

每個細節都處理到了,連眼睛都有深淺啊!!還有因為寒風而刮紅了的臉頰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常常有人問YA說,指甲這樣能做事嗎?
當然可以啊!!

也是正常使用,而且YA也要弄貨,常打字,洗衣也都要啊!!
說不用正常生活都是迷思啦!!


是不是美炸了!!!嘻嘻



今天是平安夜~大家怎麼過啊???

YA可是在韓國辛苦的工作中~顆顆

這篇就來留言推文送小禮物好了!!
雖然等YA回來就已經過了聖誕,不過心意嘛!!!

留言推文跟YA亂天吧!!YA再帶小禮物送給二位好了!!!
Merry Christmas!!!


美甲師:LULU
預約專線:27711560
地址: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之1
營業時間:11:00~22:00

FB: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