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早就蘊釀很久啦!!!照片早就都拍好了!!
有在FOLLOW YA的人就都知道,YA非常喜歡10/10的產品

10/10其實就是一個複合式的專櫃,有各國的保養、彩妝品
以前YA 都會透過在國外讀書的朋友,或是自行上網購入,後來有次發現10/10專櫃裡有不少我個 人喜歡的品牌

那時就淪陷了,大概是從香氛開始~噗~大家可以複習一下
香氛║法國頂級香氛DIPTYQUE>保養║五款回購率100%年度最愛面膜分享

平常YA自己的保養品中,在10/10購買的商品佔了一大部分,也很難整理
就趁著週年慶折扣很划算時,一次幫大家做一個整理!!也讓大家知道大概的價位然後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商品哦!
今天就分享YA自己平常就用的產品及會再次回購的單品哦!!>


這個組合是YA 自己規定的!!!!哈哈哈,他一定要這樣買,非常非常的好用
左邊這個是凍膜,是可以不用洗掉的,右邊的是玫瑰精油!!
重點是Aromatherapy這個牌子,價格上在10/10是非常好入手的價格
好像都在2千出頭,油YA已經用二瓶了,綜合價格及效果,非常的值得入手!!


精油的產品大家不要誤會很油什麼的!!!對色不均,還有熬夜,保濕效果都非常的好
如果在一天工作非常疲勞又難入眠時,YA很建議用精油做個按摩,可以放鬆也會好睡很多哦

YA說他們二個要搭著用就是,使用精華按摩完,可以敷上一層玫瑰凍膜,看起來很濕


可以感受到,皮膚立刻在吸水的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可以看到沒多久就吸收了!!!隔天起來,水潤又保濕。YA常出國不想帶太多保養品時,這一組一定是必備的


Rodial這款美胸霜(我自己亂取名字 )哈哈哈。大家在保養臉的時侯,不要忘了我們女孩很重要的胸
不管大小,保持彈性是非常重要的。YA已經用完一瓶,YA自己覺得對緊實的效果滿好的!!所以這次也有再回購
之前是壓式的罐裝,雖然是塑膠瓶不過好多人都掉到地上就裂了,YA的也是,所以現在改成牙膚條狀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價格大約是5千多~


品牌這個卸妝紙巾,YA推到爆!!!!!推到爆!!我想沒有人想要出國又帶卸妝油啊什麼一大堆的!!
這個YA已經不曉得買幾包了!!他超奇,非常的好卸,而且重點是,彩妝卸的極度乾淨,睫毛!!也卸的掉,只是可能要用到2條
重點是!!大家一定會說,可是可能出國才用個3、4條,沒用完會不會乾掉? 重點!!完全不會!!下次再開來用,還是濕的,跟新的一樣!!
YA每個月都要出國,所以不管是不是週慶時間,都會定期購入。價錢也很漂亮,大概是7百多元
上次到上海工作,推薦給婕,她也整個愛啊啊啊!!!


冰晶面膜YA上面請大家複習的文章裡,100%回購的面膜就有這款。好用斃惹


SJAL 這個品牌我承認是受芸芸的影響,哈哈哈,不過YA用過後,也大愛
眼霜YA已經用掉二瓶了!!嗚嗚只是這個品牌真的比較高單價一點,但因為太好用了
這個"珍珠酵素面膜"好喜歡。


SJAL的產品中都會天然的礦石,所以這裡面也是珍珠,可以看到有顆粒狀
所以大概一週用一次就好哦!!!可以去點角質,用完後臉亮到爆,我沒在開玩笑哈哈


"直覺修護霜" 是被空服員票選最保濕的聖品。YA上次到義大利長途飛行時,跟文分享
敷上後就戴著口罩,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整個完全沒有乾到爆,反而保濕的很,下飛機後我們立刻上妝也不會有難上的問題
YA喜歡用的是滋潤型,因為也要常到韓國,滋潤型比較適合我。也有清爽型哦~


最近SJAL又推出這個藍寶石精華液,想逼史誰 ??!!!!嗚嗚,而且芸芸說她愛用,嗚嗚嗚


EVE LOM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清組。 YA承認我還沒用,我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不過已經賣的很好了,我也不用多說
反而YA要來推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最怕冬天脫皮的人,就一定要來這瓶。非常的好濕,而且很愛缺貨

我勸大家一定要購入這瓶!!!


是這種凝露狀,所以也很清爽,吸收也很快!


上個月去已經有進了REN。這個品牌我個人也很喜歡,所以看到在10/10出現時超開心的
立刻入手玫瑰精油、洗臉膠、還有一個緊緻的精華液
REN的價格也是走親民路線,而且REN是不做動物試驗的品牌所以YA很推薦哦!!


這個品牌的護唇膏不曉得都買幾條了,還有沐浴膠,在週慶期間這樣的消耗品很需要補貨


藍莓潤髮乳,大推。翻譯的名字好像是植物什麼潤髮乳,對於乾噪的髮質非常的好用


最近也進了the laundress這個專門洗滌的品牌,對於不同材質的衣料都有專門的洗滌劑
這個YA之前出國玩時,常常在一些高級時裝店都會看到這個品牌,所以在10/10看到時也很開心,因為國外好貴哈哈



YA建議女生可以買個除皺噴霧帶在包包裡,對於這樣雪紡的,棉麻的衣料除皺效果很好
均勻噴上,再用手撫平即可



除皺過的地方是不是跟上面差很多,也跟右邊沒除皺的樣子差很多 瓶子滿小的,而且也不貴,大家可以從這個入手 今天YA介紹的都是保養品,其實裡面還有YA很喜歡的彩妝品牌BY TERRY 還有之前介紹過的EllisFaas;
妝║OH~我也要有好萊塢巨星的眼妝


這大家可以到10/10專櫃
試用,高雄的捧油請到大立10/10專櫃
找天使櫃姊試用哦!!! 大立的天使櫃姊人都超好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們
而且現在也是大立的週年慶期間,10/10都有超值的配合檔期的活動哦!!!

這盤寫的無敵久,但因為這些都是YA平常就用的品牌一次就整理給大家
也不希望大家錯過週年慶的優惠,記得幫 YA按個推推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