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在今年結束前完成我今年的旅遊文啊啊啊啊!!
真的不曉得是忙?還是我個人拖拉病太嚴重!!除了今年農曆年跟蒨到義大利的文章居然到現在還沒寫文!!!

啦!!我會努力的~想到還有東京、及Naka island 我就有點頭痛,我承認

啦!!我們終於來到了米蘭了!!!!!我只能說,米蘭是敗家的深
我個人在整個義大利行中,是對米蘭比較冷感,對YA來說,這裡只能購物。
如果口袋不夠深當然就玩起來的興緻就不高了!!YA還是喜歡佛羅倫斯,有玩有買。


今天YA就帶大家逛逛Armani的巧克力吧!
YA忘了這裡的街名,不過就是在最有名的購物區拿坡里大道外上,有一間超大間複合式的Armani

裡面除了有Armani的時裝外、還有花店、還有巧克力


巧克力的櫃位旁就是花店了。不好意思走過去拍照


YA個人是不喜歡吃巧克力,不過看到這麼美的包裝,就忍不住也逛了起來
而且顏色是延用Armani給人穩重的色調,雖然不是黑色,但是經典的巧克力色


巧克力的樣式很多,因為大家也都會到這選購
都有出這樣小包裝的巧克力,甚至是單顆哦!!讓人覺得即使是收到單顆巧克力,也是讓人超開心的


是不是看起來都美極了,要吃我都很猶


也有單純A字樣的白巧、黑巧克力、牛奶克力


其實都可以問店員,而且店員很帥哈哈哈哈~他一開始有點緊張,手忙腳亂
我們都還沒選完,他就很緊張要結帳


後來等人比較少,就會跟我們慢慢聊天
而且也有一一的介紹,還請我們試吃。而且…他長的很帥,標準的義大利帥哥哈哈哈


後來就買了二袋回家了~噗


YA自己買了這些,不同的商品都不同的包裝
紅色的盒子上還有縷空的愛心耶!!而且是金屬材質,整個很費功啊


這是片裝的巧克力,拿來送人也OK


這是茶葉,YA買了款紅茶,一款是純正的紅茶,一款是巧克力香氣的紅茶,是送給小小的,她喜歡巧克力一_一||




這二盒是16顆包裝的
其實YA買的這些都是拿來送人的,自己大概吃一顆吧!哈哈哈

價格YA不記得了,價格大概就是名品巧克力的價格,哈哈哈
一顆應該是平均100元台幣左右。片裝的就比較親民了!!!

大家到米蘭來可以來看這個帥哥(誤)哈哈

記得幫 YA按個推推吧!!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