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渡假回來了,也意味著假期結束啦!!!
看到自己的遊記真的會冒汗,我的義大利跟日本居然都還沒寫完哈哈
我會努力(心虛)

這次渡假可惜的就是天氣太差了啦,幾乎天天下雨
如果天氣好就完美了!!!


DAY 1
dress:Dazzlingdazzlin
Bag: tory bunch
hair band: Dazzlingdazzlin

這件透肌的長洋,裡面是短褲,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DAY2
dress:Dazzlingdazzlin
碎花洋裝是必備的,也是我們家的哦
只是YA把他改窄一些也再短一些,這件還有口袋,我個人超愛的


DAY3
dress:Dazzlingdazzlin
sandal:
havaianas

這件古董長洋不用YA多說吧!!已經又再開過團了
沒跟到的人,只能說太不關注我們dazzlingdazzlin了
個小的女孩穿起來也可以比例很好哦!!!

上面的蕾絲緹花布真的超美啦!!


DAY4
top:泰國不知名品牌
bottom:dazzlingdazzlin(賣場還有現貨哦)

全白的裝扮可是歐美風必備的裝扮啊!!
裡面直接套上BIKINI就可以下水啦!!


DYA5
dress:Dazzlingdazzlin
sandal:
havaianas
hat:
Dazzlingdazzlin

這件水藍色的洋裝我也很喜歡,而且也有口袋非常的方便


DAY6
dress:Dazzlingdazzlin
shoes:LV

這件是YA一看到就指定為渡假用的洋裝了!!!
前面深V的設計真的很美哦
黃色也是在今年非常受歡迎的顏色呢!!


厲害的是後面還有的露背
敢像YA一樣穿的女孩,可以大膽的用胸貼就可以囉

不然害羞的女孩搭個平口的黑色內搭也很美哦!!


DAY7
最後一天囉~
dress:Dazzlingdazzlin
sandal:
havaianas

沒想到離開這天,天氣居然這麼好!!真是太令人生氣了!!!

這次的渡假YA可是真的很認真在渡假,哈哈,所以照片不多
之前再幫大家介紹NAKA ISLAND囉~

YA今天就會到韓國工作啦!!!!!大家記得等我嘿~
別忘了幫 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