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吵吵吵吵吵吵~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不就來開箱了~其實YA本沒有打算要分享
因為其實就是一個經典款式,並不是多特別的款式啦!!!


YA的小香是在義大利旅行時買的
去之前還是很猶豫要不要買?!!!!因為價錢實在是很不可親
尤其是台灣的價錢真的很驚人啊???!!!!!重點是漢神的櫃姊我個人很不欣賞
香香又不是你家的,臭臉怎樣的????不是每個啦,不過就是有幾個,還以為妳香香女士啊~
(離題了)


香香在歐洲聽說不好買這件事,早就耳聞了
所以從第一間香香開始,YA就會問有沒有我要的包款
還說猶豫咧~包包一背上立刻跟櫃姊說:oh~ it's my bag!!!!!哈哈哈

YA很幸運在羅馬遇到的櫃姊很和善
跟他說我要金色的Jumbo size,就立刻幫我去查庫存
同時旁邊的櫻花妹也不要他手上的銀鍊了,也請服務她的店員拿金色給她看
我緊張史了,很怕就剩一個,我立刻說我要了!!!!哈哈哈哈哈~好容易被逼到哦
還說什麼價錢多考慮,回來都被朋友笑~


YA買的是jumbo size, 荔枝皮,因為我是一個很粗魯的人
包包對我來說就是要用的,所以我不是會把包包供起來的人啦~
我喜歡金色的,因為我個人迷戀復古嘛~黑色配銀色我個人沒有考慮這樣


背後這個裝小費的口袋,真的超方便的
平常在台灣就是我拿來放手機之類的~出國真的把小費塞在這
這樣就不用再開包包,再拿皮夾,因為我每次都覺得,小費就是要拿的快,拿很久大家都好乾,哈哈哈哈哈 (歪理)


這個牛皮的皮紋我個人滿喜歡的,也不怕刮
羊皮的確很美,也是有種高貴感,但我真的太粗魯了,我怕她很快就慘不忍睹
金色的LOGO是多少女生的夢想啊?????!!!


是雙蓋的設計
這樣蓋起來時,包型也比較美哦~
如果沒有雙蓋,我個人覺得用久了,型好像有點跑掉


內層是囂張的紅色,美史了
內層也有LOGO,YA這個是義大利製


有二個小口袋,學了COCO女士在這放了唇膏~顆顆
其實容易我覺得沒有很小,還可以,只是整個都是皮革當然重量是有一些


前面還有個小夾層
我通常放鑰匙啊,一些小東西


其實我最愛的背法就是長鍊的背法
比較沒有那麼正式,雙鍊就比較正式的感覺
但弄成長鍊其實會滿長的,所以YA在裡面有用緞帶打個結調整長度^^


搭配上其實這樣的經典包款,搭配性的確很高






這些照片妳們都看過了啦
不過就是我滿常用的就是~搭配性還滿高的


雙鍊使用的話是這樣,因為是jumbo size 所以背起來長度也比較長
不會像中款那樣比較偏正式感~
jumbo比較休閒感,中款比較優雅秀氣,所以就看個人的選擇這樣~


同場加映我的皮夾,也換成了香香,當時也是想找金色的LOGO,不過就沒有貨
但這個就是小羊皮的,經典款式的皮夾,通常是小羊皮質,是櫃姊跟我說的,我不確定


內層也是這樣的暗紅色,很美~
不過小羊皮就真的比較嬌貴了,都很容易有使用的痕跡


好吧,她們是一對了~哈哈哈哈


這款包在台灣價格真的很驚人~YA有捧油是在學生時代買,大概六萬多(大概7年前)
現在的價錢~嘖嘖~她敢說我不敢聽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台灣一年漲二次,一次漲伏又在15%~20%之間
今年~我猜~應該會漲破20萬!!!嘖嘖!!!!

YA當時買時,歐元來到了低點,大概在38點多,真的是滿划算的
因為如果妳這輩子確定妳一定要有一個小香經典款,那…就早點買吧!!因為她實在貴到讓人買不下手啊!!!


YA當時就是用香香的光療進攻櫃姊的心,那個櫃姊超愛我的光療的
一直跟我聊天,然後非常有耐心的服務我,也告訴我哪些東西是下折扣的
本來還想買一個名片夾,她也是建議我其實不要買比較好,哈哈合,之類的~

對了~YA只有在羅馬有看到金色的
之後每一間小香,都已經沒有金色jumbo
而且啊~當時早春款式,什麼薰衣草色、亮黃色,完全在義大利看不到
威尼斯的櫃姊還跟我說:it's too late to ask!我想說~不是早春,是要多early?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要去歐洲買的捧油,YA建議每一間香香都不要放過
有就買,不要說最後一站才要買,因為他們是不調貨的哦~如果只是要買小皮件,像是皮夾
今天沒貨,隔天還是可以碰運氣,小皮件幾乎每天都會進貨哦~

就如妳們願了~都開箱給妳們,所以該怎樣做?就是按推推囉~ 寫真久我~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