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入手二個底妝,除了Tom Ford就是Dolce&Gabbana了!

之前看阿元姊用過,所以看到有櫃時立刻飛過去哈哈哈

光是包裝就是迷人啊!
最近才拿出來用~捨不得嘛


粉餅,歐系品牌的彩妝,外盒跟蕊是一起賣的
所以不用再另外加錢~印象中粉餅約是45歐
金色的包裝好美啊!!!


色號是classic #60
他們家選擇的顏色還滿多的,#60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的膚色,比較自然


下層還有放粉撲的地方,這樣還滿方便的,而且也比較不會把盒子弄髒


粉質是比較霧面的質感,遮瑕度也還不錯
二邊臉頰都有雀斑,不過基本上還可以大略的遮掉


尤其YA右邊的臉頰比較多明顯的斑點
近拍也不會讓人覺得很粉感~


金盒超時尚的耶!!!


唇膏一樣是金色的包裝,看起來高貴又迷人
有種野性的氣息~~呵呵呵


YA選的是比較裸的顏色,色號是#imperial 200
這唇膏的特色是中間顏色不同的地方,那是唇蜜
使用這支唇膏就不用再上唇蜜,也可以讓嘴唇有水潤感


當天用完全沒有用護唇膏哦
顏色滿裸的,而且水潤度也很夠!!


我個人真的好偏好裸色的唇膏哦!!!
讓整人個感覺很乾淨~


金色的唇膏包裝拿出來就很吸引人耶!!


顆顆,這個紅寶石很美吧!!!
這季Dolce&Gabbana也有推出這樣的眼唇彩盤,在櫃上時也摸好久,完全是被盒子吸引


這可是櫃姊送YA的哈哈哈哈哈
她拿出來送我時,真的開心到要飛了!!!!!


是個鏡子!!!哎喲,真的美史了!!!!
超開心的啊!!!!!


最愛這個鏡子了,哈哈哈哈
好美喲!!!


拿出來照鏡子都覺得,這怎麼這麼美啊?哈哈哈


鏡子跟粉餅都有附上絨布套,真是貼心耶


好啦~整體妝感是這樣
霧面的粉質真的很棒,這唇膏也是符合我心中喜歡的裸色


霧面的粉質也不會讓人覺得妝感厚重
還是能維持臉上的光澤度及透度 !


而且也不會太乾,我只能說我太幸運了
最近用的二款粉底我都好喜歡!!!


台灣目前是沒有販售,大家一樣可以上網找代購囉
價格比Tom Ford便宜一點點,質感一樣也很棒哦!!!!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吧!!!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