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最近寫文完全要看心情~
畢竟白天出貨非常的忙…也有很多MAIL需要處理

所以回來後連電腦都不想開~而且大家都不推推,所以也不想寫文了哈哈哈

所以寫個文,要看時間,還要看我心情

最近很久沒寫髮型文了,大家又常常問
所以我還是統整一下~

最常問的就是YA的瀏海怎麼整理的啦????
瀏海真的是女孩的命耶!!!

瀏海一剪壞,完全就毀了啊
所以YA的頭髮,沒辦法給傑米以外的設計師碰

所以什麼沙龍的邀約我都是無法接受的~

最完美瀏海的代表就是大美人~侯佩岑了!!!!
不過當然上節目前還是會再吹整一下
如果平凡如我們,沒有造型師的巧手怎麼去整理一個完美弧度的瀏海呢?


燙瀏海 !!!!!!!!!

沒錯~YA的髮質比較細軟,所以頭髮一長長,層次就沒了
所以也比較容易扁塌

每次修剪瀏海的時侯到,就會請設計師幫我燙瀏海
也因為我髮型比較細軟,所以我可以燙捲一點
但比較粗硬髮質的人,就可以只要燙個弧度就好~

之後只要稍吹整就OK囉~!


還有另一個小方法,是YA每天必用的
這個是小小教我的~YEAH!!
就是這樣的髮捲~


可以選擇大概是手掌大的大小,這樣弧度滿剛好的
也比較好吹整,不會過份捲哦~


我通常是會這樣捲著睡覺
但如果妳的頭髮很好控制,其實早上這樣捲著化妝
化妝的時間就滿夠固定的了!!!!!

拿下來後是會比較捲,但稍微吹整就可以了
不用用捲梳靠技巧吹半天哦!!!


一個完美的弧度的瀏海就形成啦!!!
不過剪髮的技術還是很重要呢!!!!
大家都會誇我瀏海的弧度剪的很美,尤其以前上班要綁馬尾時
瀏海的側面弧度就非常重要了!!!


很久沒有染新髮色分享了
其實中間有一直染髮,因為之前顏色太淺了
不過現在這個顏色,詢問度非常的高,就一併說了~
一樣在全方位染的~


髮質還是很好~
重點是~傑米真的超厲害的
我已經一年多沒有燙髮了,看的出來嗎???????
是靠他的剪髮技術,然後我只有晚上洗完頭後吹整,就可以有這樣的捲度
不用上髮廊,我也不上造型品~也沒有上電棒~~



反正傑米很厲害~所以請儘早預約!!!!!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啊~~不按推都沒動力寫了 ><

好啦~這次不管髮色還是燙髮都是一樣在全方位,設計師是傑米。

ya沒有貴賓卡,所以不要跟我借哦~

但是ya的格友只要跟傑米說,都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哦!!!

我的設計師:JAMIE
他的工作時間是星期五、六、日

全方位髮藝
(06)236-3818、(06)236-3857
南市東寧路502號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