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時,覺得這裡真的太美了>

我們來到了我們在泰國LONG STAY的最後一站-龜島

龜島是距離泰國最遠的一個小島,目前到島上的方式就是搭船
我們先到了穌梅後,搭快艇到龜島,快艇一天早晚只有各一班,所以大家要注意時間,才好跟班機接上



搭快艇要二個小時才
能到這麼美的小島來!!!!
船票可以在機場先買好,再到碼頭來RE-comfirm
然後會給貼紙貼在身上識別,還有行李上。


抵達龜島碼頭,碼頭邊有許多飯店業者拿著自家的招牌
有訂房的房客就可以直在這找接待員工
沒有訂房的房客,也可以這在選擇想待的飯店,這個景象還滿有趣的我覺得,呵呵


大概坐二十分鐘的車,就可以抵達我們的RESORT了
接待LOBBY整個就是非常泰國風情啊!!!!

Charm churee Villa走的風格並不是非常奢華的風格
是給大家遠離城市非常棒的渡假地方,有很美的海景,也有竹林


Charm churee Villa最大一個特色很多都是竹造的傢俱
還有很異國風情的花布,呵呵


接下來就往我們的房間前進了
剛才的LOBBY是在整個VILLA的正中間,我們住在最高最遠的房間
VIEW無敵好,而隱密性也相當的好,只是大家來要有心理準備要每天走滿多路的!哈哈


我們住在BB18B的房間
有一個私人泳池,所以渡假就是放空、吃東西、跟游泳


房間能使用的區域滿大的
還有這個戶外的休息區,在這喝點東西,欣賞眼前的風景真的很棒呢


而房間的床就正對的大海,真的棒極了!!!!!
只是晚上時浪的聲音也滿大的,如果不能接受的人可能就要換別的區域
我個人覺得浪潮的聲音入眠是一種非常幸福的事呢!!!!


房間也有一個竹製的躺椅,設有音響設備
當時我們去時是沒有電視的,電視才剛採購
但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是困擾,反正渡假我也沒在看電視的,呵呵呵


整個VILLA有很多大原石
所以浴室也是非常的有風格啊!!!如果是個熱愛大自然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


房間的位置架高,是二樓
樓下就是無敵美景加上我們的私人泳池了,當時我跟小小看到時,都興奮到不行
還有躺椅可以曬太陽,真的好棒!!!!!!!!!!!!!!!!!!!!!!


不想曬太陽的人,就可以在屋子下方乘涼
其實海島國家太陽雖大,但一點也不悶熱啊
風吹來時真的好舒服,也不黏!!!!


你們說,這個水是不是清澈到驚人
我在樓下看都可以清楚看到水裡的小魚,還有石頭上日光浴的螃蟹


每天醒來都會先望著這遍美麗的海放空
太乾淨、太美了!!!!!


Charm churee Villa整個座落的位置非常的棒
中間就是JASON BAY 可以在這玩水、潛水
而這裡也有潛水課程,教練都非常的棒,我好想念他們哦
他們從荷蘭來就愛上這裡,就待在這裡教大家潛水了~


另一個山頭,就是離我們最遠的地方
是吃早餐還有可以享用浪漫晚餐的CHABA CAFE及Starlight
但每個地方都是美到讓人無法相信啊!!!


給大家看一下不同時間,不同的美
傍晚員工開始準備STARLIGHT的工作


中午時,太陽把水面曬的閃閃發亮
像是海面上有無數的寶石!!!!!!不過這樣的美景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寶藏,要好好愛護地球啊


早上的海,像極了藍寶石啊!!!
每天都看不膩!!


是不是?!!!!!!!!!連岸邊都是這樣清澈到不行
不過禁止大家餵魚哦,不要破壞生態哦!!!!!!只要用眼睛欣賞就好了


每一時刻的美景的變化都很令我感動
我有時就望著這美景就可以看上一二個小時


同時也覺得自己身為人類很糟糕
不斷的毀掉地球,這樣的美景變的愈來愈珍貴


這時是不是美到不敢相信
超美的夕陽,在我們房間外的泳池欣賞著


整個天空的顏色被暈染的好美!!!!!

龜島是離泰國最遠的一個小島
所以這裡的資源一切都很珍貴,所以並不是一個非常奢華風格的RESORT
網路也是公眾區域才有,而且非常的慢,不過來這就是要遠離塵囂所以對我來說都是OK的

來這裡就是什麼都不用做,好好享受這無敵美景
Charm churee Villa座落的位置非常的好
整個海灣的美景盡收眼底
Charm churee Villa還包含另一個 Bamboo Huts的區塊
在訂房時是不同的。

我們住的就是BAMBOO HUTS 比較遠
但整個空間跟景都是更棒的呦!!!!!

小小建議:
大家可以先在穌梅島本島待個二天
再前往龜島,帶小小小小的行李就好,把大行李放在穌梅飯店就好
然後再返回穌梅島,這樣會比較輕鬆。

不要像YA傻傻的帶個大行李,搭船差點沒摔死,哈哈


連結幫大家做好了~
Booking.com
Charm churee Villa

Koh Tao Bamboo Huts

AGODA
Koh Tao Bamboo Huts

Charm churee Villa

遊記寫起來真的很累,而且大家都不賞光
不管怎樣一定要幫YA按個推呦!!!!!

這個地方YA真的很喜歡,已經成為我的祕密基地
如果想逃離台灣,這是我的首選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