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去曼谷時還真白,噗!)
結束三天蘇梅島行程,暫時先跟蘇梅島說BYE BYE


蘇梅島機場小歸小,但很漂亮
也只有一個行李轉盤,不過提領行李的速度比我們強多了


機場裡的小商店也很可愛


坐上PG的小車前往 停機坪


這地勤是在跟我眨眼嗎?哈哈哈
大約一個小時的飛行就到曼谷機場了

機場進入市區約在40分鐘左右,要看路況
五天四夜的曼谷行中,分別住在二個飯店
前二天先住在BANYAN TREE


到櫃台CHECK IN時,馬上會送上小花圈及飲料


LOBBY


我們入住在51樓,晚上的VIEW其實還滿不錯的
在曼谷的幾個晚上剛好都下雨,也無法前往SKY BAR之類的
不過房間就可以直接欣賞曼谷市的美麗夜景


房間是一房一廳的房型
其實房間我覺得有點舊~


房間的MINI BAR


提供Dilmah的茶包有好幾種可以給房客選擇。


迎賓水果,桌上有放一個會出現在迎賓水果中的水果小卡
我們都是亞洲,所以應該我們都會曉得那是什麼~


MINI BAR中有個小精油台,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的精油
這個房客都是可以自由點上的


一個完全沒有用處的辦公桌,哈哈哈,因為我不是商務人士嘛


通過一個小門後就是房間了,我個人非常不喜歡BANYAN TREE的床跟被子
床不是很好睡,而被子薄到讓我傻眼的地步
晚上冷的我都睡不著覺!!!!!即使把冷氣開到30度,還是冷到跟零下沒二樣!!


BANYAN TREE的房間是有浴缸的,不過在這的二天都沒有使用


還有特別提供泡澡的精油,這點還滿貼心的


獨立的淋浴間


只有一個的洗手台
不過整個洗手間的空間還可以


提供的浴袍,我個人是沒有穿浴袍的習慣
這花色…很特殊,哈哈 我不曉得怎麼形容嘛!!!

其實BANYAN TREE整體的表現,我個人覺得不及5星級的水準
不過door man真的很不錯 ,很熱情。

BANYAN TREE離最近的BTS SALA DAENG也有一段距離
不過坐計程車的話,門房都會交給房門一張計程車卡
上面有計車程的車牌號碼及飯店的地址,這點倒還滿貼心的

每天有固定的免費接駁來往BTS店
每個星期六也有免費的接駁前往洽圖洽市集,不過只有去程
回程可以自行搭計程車或是大眾運輸回來~

YA個人給分: ♥ ♥
WIFI: 免費的部分只有特定區域可以使用,24小時內只能用2小時,超過後就要等一天
員工素質:
DOOR MAN我覺得很不錯,服務也很好
設施:   冷氣冷炸了,床難睡炸了
早餐:    場面混亂,東西也很難吃…

以上是YA個人的立場也是個人遇到的經驗。
曼谷文努力中,記得要幫YA按個推呦!!!!!!

相關連結
BANYAN TREE Hotel & Resort

AGODA

Booking.com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