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雪晶靈系列不用我說大家也曉得他有多厲害。
YA之前也用過雪晶靈美白系列的產品-舊文:保養║人人都可是白皙美人
所以我個人也是雪晶靈系列的愛好者~


DIOR雪晶靈系列這次也推出了新產品
雪晶靈極淨透白DNA防護BB霜 SPF50 PA+++
我個人雖然不用BB霜,不過因為DIOR的關係也很想要嘗試看看。


從外包裝來看,因為軟管式的包裝我以為就像一般的瓶口
打開蓋子發現是壓頭式的覺得好開心,呵呵呵
不曉的為何就覺的這樣很方便、乾淨。


這款BB霜主要訴求為:潤色、防護與保養三大功效
不讓彩妝成為皮膚的負擔,從質地上來看雖然較濃稠,不過在推開時也很順好推


右邊是有上BB霜,雖然顏色較我本身的膚色深一點點,不過看起來是還可以~
但上了BB霜的那邊多了些光澤感,保濕度也還不錯~


YA的臉上其實還滿多瑕疪的,因為敏感性肌膚常過敏
臉上都會有紅紅的小疤、還有二頰有一點黑色素沉澱~

YA用這款BB霜時,就的確很省時,上完防曬就直接上BB霜了
也沒有特別遮瑕,所以整個的遮瑕度還滿不錯的,但也不會覺得整個妝太厚

這是還沒壓蜜粉的狀態,也不會覺得整個太油~


台中一日遊就派她陪我一整天了~早上10點多出發~


中午十二點多,太陽好大不過沒流汗~
整個妝都還好好的~


來到下午4:30,妝感還是不錯~
不過我想也可能因為冬天所以持妝度也都還OK


最後晚上20:00雖然沒有近拍的照片
不過整個妝效的維持還不錯~

而且上妝的過程真的很方便,又有達到底妝的效果
這幾天YA都是用這款BB霜,皮膚也沒有出什麼狀況~

三月新品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再到櫃上瞧瞧~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