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照片,只是純碎想把大家騙進來罷了!!>

其實我打第二次了!!我真的快瘋了!!!!!!!!!!!!


得到ASOS全球免運優惠中的消息後,立馬血拼
在跟朋友討論這件事時,有的朋友都會覺得看的眼花撩亂不曉得從何看起
其實我個人覺得整個網站的結構還滿好逛的~
YA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逛街方式~


其中YA喜歡從品牌下手
在側邊品項中,還有分類A-Z的品牌讓大家挑選
我個人很喜歡從這逛,分類的相當清楚~


或是選擇一個品項後,例如YA選了洋裝,洋洋灑灑列了幾十頁,真是不曉得從哪看起~
側邊的黃框內,可以依尺寸做選擇,我自己通常都是穿UK6號或是UK8號。

咖啡色框框內,可以依偏好的顏色做選擇。

紫色框框內,可以從特定的品牌選擇,如果有特地找哪個品牌這個很好用

要在網路上買衣服,一定要充份了解自己的身材啊!!
如果沒有把握,建議還是拿大一點的尺寸,至少還可以改小。

YA在選購時會注意一些重點。
1號星星,除了看衣服的細節外,從VIEW CATWALK的地方還有MODEL走秀
可以參考穿起來走動的樣子,我覺得也很值得參考。

2號星星,畢竟UK 尺寸不是很好掌握,SIZE GUIDE裡有UK尺寸跟US、EUROPE的尺寸對照
公分、英吋對照,所以我覺得也還滿清楚的。

3號星星,YA會注意一下材質,100%的聚脂纖維的話我就不喜歡。
還有MODEL的身高跟她這款衣服穿什麼尺寸,可以參考。

還有,可以輸入關鍵字搜尋也很好用哦!!!
好啦~就來看一下我到底敗了什麼吧!!


收到時真的超開心的啦!!但也有些許的緊張哈哈哈
很重是真的~其實買超過台幣$3000是有可能被課稅
但YA這次買的商品很多都是清倉,所以怕分次買就沒貨了,所以就抱著一種必死的決心啦!!


YA這次買了10個品項,紫色框框內是男孩的,就沒有什麼好提的啦!!不過DIESEL牛仔褲只要53塊英鎊超便宜的!!
YA的東西有,三件洋裝、一件襯衫、一支太陽眼鏡及一雙拖鞋~


Ted Baker Bow Front Flip Flops  $30 (連結都做好了,所以不要再問哦!!)
本人Q屎了啦!!!


前面的蝴蝶結還還有TB的縮寫,是膠質的~想要在下雨天時穿~


雖然一度想買粉紅色的,不過後來選擇黑白覺得也很有氣質呢~


RIVER ISLAND  Oversized Gold Trim Sunglasses $13
整個就是巨星啦!!(噗)非常復古我很喜歡,不過是沒有外盒哦~
但包裝有用紙盒包裝啦,所以不用擔心擠壓到~

這個品牌很多東西也很好看,我很想再下手呢!


Rare Frill One Shoulder Floral Dress $25  UK6號 (我上週買30英鎊,這週降價了)
這件洋裝是我三件裡面最愛的,超美的,整個版子美炸了!!!
整個看起來超瘦的呀~


胸前是做包覆胸型的形狀,不會太露
單肩的設計我真的很愛耶!!!


Rare Floral Lace Drape Dress $57 UK8號 (上週買67英鎊,降了十塊)
整件都是蕾絲的材質,這件是比較貴一點點,但整個質感是還滿不錯的~
很春天的感覺~


裙襬二邊是不對襯的感覺
有點女神的FU呢~~也是單肩的設計哈哈哈


ASOS Floral Chiffon Layered Bandeau Dress $35 UK6號
是雪紡的材質,不過這件在圖片上很美
但本人跟圖片上的感覺是有些許的落差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


有點前短後面的設計,穿起來也還滿飄逸的~


ASOS Horse Print Tunic $35 UK6
是幾乎不透色的雪紡,印上馬的圖案好有趣


這二件ASOS都是新品,大家可以再觀望一下。
不過價錢上還可以接受就先下單啦!!!

除了免運外,其實還有退換貨的服務,不過那樣時間也拉很長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在買的時侯多考慮一下,以免造成自己的困擾。

YA這次買了312英鎊,很幸運沒有被課稅
不過大家還是小心一點才好~

然後不要來叫我代購,資料填一填就很快了很簡單~

2/8號下單,2/15號就收到了 ,大約一個星期~

嗚嗚嗚,我打了二次了!!!!!!!一定要幫我推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