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假除了要美美的,不再是無袖短褲這件事之後
還有頭髮整理了嗎????這次YA到長灘渡假還掛心著幫大家準備五天的編髮造型

重點是都非常簡單哦!!!!全部都是用辮子來編做的延伸
專業的朋友不要來攻我,我是業餘有興趣而已,手拙是人之常情


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我沒力氣編髮啦
這是我平常頭髮沒造型的狀態

到達的第一天換了洋裝
當然髮型也要換一下

DAY 1。晚餐+閒晃


將二側頭髮做蜈蚣編(很亂沒關係那就是渡假啊)
編到馬尾的地方時將二邊的頭髮扭轉在一起,扭成一個小包包固定就可以了。

(打完這行話自己覺得很心虛~感覺應該來個影音才有人會懂我在說什麼)


另一邊也是用一樣的編法,挽起來的朁有點亂是無所謂,不會掉就好
YA渡假帶了二朵花,這朵是多年前在米國買的FOREVER21白色大花
這種大花很實用啊啊啊,要夾衣服還是夾頭髮、夾帽子都OK的不得了啊!!


DAY 2。山上、海邊玩耍 
猜想會被風吹到變瘋婆子所以就把所有的頭髮給編好!!!


後面是這樣的。
基本上這個編法是基本功,但我個人自己編自己的頭髮是也沒多整齊
可是呢~亂中有序不就好了哈哈哈哈哈(真會安慰自己)
不要編太緊哦!!!一定要鬆鬆的,編太緊的話就變小甜甜了啦~~


哇嗚~大吹風都不用怕啦!!!!!


戴上帽子也超適合的
這個帽子跟我的頭圍乾乾好
所以風稍為不要強過頭都不會飛走~
戴上帽子也不用擔心說二個辮子是不是太裝可愛了


傍晚回飯店玩水只要將二個辮子往相反方向用小黑夾就夾住啦!!!


DAY 3。 悠閒的SPA
之前夏天波西米亞髮帶好有渡假味
其實只是在二側編二條小辮子,弄上髮帶就好有FU了~


是吧是吧!!!
這個髮型很簡單吧~


SPA完一頭亂髮,就把綁辮子的橡皮筋把馬尾綁成側邊。
也不用再SPA的地方花功夫整理頭髮了~當然大草帽也是我的掩飾工具啊!!


晚點當然就是12/31重要的跨年PARty
用一個簡單但又不失我對跨年重視的髮型~


幫大家錄了一個教學影音。
怎麼會這樣語無輪次啊???請大家再多包含



DAY4。我要去浮潛
去浮潛要戴大蛙鏡丸子頭當然是首選啦!!!!
而且還要別花花哈哈哈哈哈~


背後丸子頭長花,我不追求很整齊所以我不用海綿寶寶那個東西


全部盤起來才不用擔心被風吹亂拍照不好看啦!!
自己看還覺得挺有架勢的哈哈哈


浮潛完在海邊曬太陽喝冰沙、睡午覺~只想用"爽"字來形容
即使頭髮有點被海水沖亂,妝也掉光光了。不過我想這就是渡假的自然感吧!!!


DAY 5。回家的日子
不想整理瀏海就用最簡單的方法囉~
這個教學以前教過囉~
複習:教學║波西米亞風女孩 so easy(影音♥)


以上就是YA五天渡假的髮型分享
我承認第一個髮型用文字是有點難解說

大家努力推吧!!!推推到上首頁就教學吧!!(真貪心)哈哈~而且我這個影片不曉得為何程式碼一直錯誤><
弄好久才好的!!!弄到一度要放棄這篇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