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YA真的忙極了。


花很多時間處理拍賣上,非常依賴網路
常常念說上班也能處理這些事就好了啦!!
碰巧就遇到了情人節,其實我沒在過節日的啦!!!

貼心的(?)阿蔡就送了一台小筆電給我當情人節禮物啦~
說來說去還不是為了要讓我認真工作~

我個人對3C產品是沒有多大的了解
不過取向上來說我個人是有品牌忠誠度的問題
所以沒費太多的時間就決定買了SONY的小筆電

因為我不想要Eee pc太小了,很難打字

YA選的是"W"系列。訂價是$17800
作業系統是簡易版的WINDOWS 7~選了迷人優雅的珍珠白


電腦的指示燈號都在側邊
跟我原本的SZ是在鍵盤上方不同。


跟我13.3寸的SZ比起來好像真的小多了。
不過重量只差一點點。W是1.3公斤、SZ是1.5公斤。


本來不打算買行動網卡,不過用IPHONE網路分享實在太慢了,而且也有點不方便
阿蔡辦了台灣大哥大網卡給我用,白色的外型跟我的小白好配呢!!!


瑩幕我個人覺得不算太小。
鍵盤是銀色不是白色有點可惜呢~不過銀色也比較不髒啦!!


今天休假的悠閒BRUNCH就帶著小白出門囉~
看看新聞,也看到姊妹們的噗浪~真是不錯~
而且~這小白是不是跟我很相配呀?!!


呀呀呀~
這個是啥?這可不是我的啦!!!
是阿蔡新入手的IPAD!!那天去洗頭也帶著她啦!!
陪我去逛街我在跟櫃姊亂拉時,他也可以大玩特玩~~


去吃飯等餐上桌時又可以拿出來玩一下,殺時間。


接下來就是小東西了啦!!!
因為最近只要看到我手機的人都會念我到底為何什麼粗魯。
我就買了新衣服給我的愛瘋了!!一樣表裡不一的是我喜歡三麗鷗的小人們啦!!


YA選了是KIKILALA的。在新光的三麗鷗櫃上買的$800元。
想當初我那KT背蓋也買了$1750!!!!真的好貴啊!!!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我的KITTY背蓋,上面貼著的水鑽RIBBON可是我在東京買的。
不過常常被我摔飛,刀疤都快裂到對角了,加上已經好多人用這款~我只好忍痛換掉她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質感上來說~還是KITTY勝出!!


不曉的為何覺得跟我黑色的IPHONE沒那麼搭?也跟我沒那麼搭
KITTY比較適合我啦!!!!


這篇算是最近亂買交代啦!!

不過在找小筆電時,要不是APPLE沒有不然我很想要有一台APPLE的筆電呢!!
很美呀呀呀~

說來說去我這個人還真是很在乎外型啊!!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