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真的飛逝~YA今年又長尾巴了!!!!(可以就此停止嗎?)

其實~今年對YA來說是很不一樣的開始~
以往生日都是唱歌然後大喝醉收場~不過今年跨過25歲的門檻了><
不再以那樣的方式過生日~來慶生的人不用太多~

但!!都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

先來輕鬆的!!穿搭開始!!除了我~還有我的姊妹們哦!!

這是YA今天的妝髮~難得YA戴上了假睫毛呢(噗)
加強眼妝但不過分煙薰搭配今天優雅的洋裝~


梳了一個高高的丸子頭~再加上最愛的頭花啦!!
(喝了香檳徹底變成粉紅人了!!)


DRESS : PAUL & JOE SISTER
BAG : BALENCIAGA
SHOES : STEVEN MADDEN

P&J S的洋裝是之前折扣買的不是這季的~


整個是玫瑰色的雪紡紗~
最愛的是領圍整個雪紡立體設計,雖是件簡單的洋裝卻帶出了濃濃法式優雅~
機車包的率性中和了整個柔美的氣息~只能說機車包也太好搭了吧!!!!


小小
今天很乖巧~也超美的呢!!而且還很性感~
DRESS : BCBG 
裙襬的花瓣感設計真的美極了!!


深V的設計很性感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流於俗套呢!!


倍倍~
出門前因為她的馬麻說她的洋裝太短而被迫換下了><
不過可是穿了我們家的粉紅西裝外套呢!!
腳上那粉膚色的Ferragamo可是我當初最想得到的顏色啊啊啊~
(七月Ferragamo也下折扣囉~經典娃娃鞋可以現在入手~顆顆)


漢妮寶~
DRESS : PAUL & JOE SISTER
水染的大花好適合漢妮寶~
大荷葉袖雙層設計讓整件洋裝的設計感更強烈呢~


MI
DRESS : ZARA

紅色的洋裝好適合皮膚好白的MI~
繞頸雪紡花朵的設計好柔美~這件我也好喜歡呢!!!
不過MI的鞋跟包包我就不了解了呵呵~好奇的人等MI發文囉~


今年陪我歡渡生日的好姊妹們!!
連老公們都陪我們好幾個小時啊~
隱藏角色? 當然去拍照了不然誰拍?哈哈哈


PASADENA給我們一個獨立的大包廂~完全不用擔心吵到別人
比起法式料理的PASADENA我還是比較喜歡義大利麵屋!!
菜色也不錯~服務態度也不錯~真不曉得河堤旁的PASADENA怎麼了><討厭極了!!


就說今年不再過少女(?)的生日了所以不狂喝酒~
喝我最喜歡的香檳還有白酒歡渡~




我的人生從打從認識妳們倆那刻就註定不能沒有妳們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挺我到底!!!

小小雖然耳朵很硬,但很了解我的脾氣
好像從來沒對我生氣過的樣子?哈哈哈~
現在也是我工作的得力助手~
我們一起在韓國路邊冷的要死、一起扛重死人的貨、一起罵棄標的客人(哈哈)
我們要一起加油讓我們的夢想實現~

倍倍耳朵也很硬哈哈哈!!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最了解妳的好朋友對吧對吧!!
我們最彼此最合拍的旅行夥伴了~差點客死他鄉的旅行經驗永遠都忘不了啊~
我們同居、一起旅行、一起分享美食、一起罵男人、一起爛醉、一起哭泣~
寶貝~妳也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風景啊!!!!


寶貝啊~我好愛妳們


經營部落格後認識了漢妮寶晉而再認識MI
在網路上也可以認識到這樣真心、誠懇相對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多了妳們這樣的好姊妹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認識的時間雖然沒有很長~不過就像是熟悉到不行的朋友呢!!
有妳們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生活變的更精彩豐富~


今天收到這個禮物,看著卡片眼淚都快掉下來~
我只是一個很普通、平凡的人~在BLOG上分享生活
收到來自格友的生日祝福真的很感動!!

小軒謝謝妳用心~這個禮物我很喜歡
也謝謝妳的加油打氣~


謝謝MI的心意~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個HERMES啊!!
看到MI拿出橘色的紙袋時我真的倒抽一口氣啊!!!!
是一條很美的絲巾~不過真的太讓妳破費了~


然後我的機車~也是姊妹們跟阿蔡聯手給我的驚喜~
我真的好喜歡啊~MI得知後就去找到一條能跟包包搭配的絲巾~
配搭起來真的好美啊!!!! 絲巾上面是HERMES例年的MODEL人型~很特別呢!!
我~我~今年生日真的太奢侈了啦!!!!!!!謝謝大家


不過~又再次證明大家真的覺得我是粉紅人來著!!
包包是超美的玫瑰色~絲巾是超美的桃紅色~




LOVE U ~N THANK U, GUYS.
陳小哥幫我們好幾十連拍~選了幾張超好笑的照片做成動畫跟大家分享!!
真的太好笑了~我跟漢妮還有MI也太糗了吧!!
倍倍跟小小在那給我做作!!可惡!!

這真的一篇複雜的文章~有姊妹超美的生日穿搭
又有最後超糗的動畫~哈哈哈~當然一定要大力推推~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