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別以為我的東京行都是膚淺的shopping行程啊!
中間可是安排了一天到郊區溫泉的故鄉-箱根。去旅行。

我們在台灣就已經請旅行社幫我們訂好箱根來回的火車票-小田急浪漫號
包括到箱根後會使用的所有交通工具的FREE PASS。

訂的去程是最早的班次07:00,但天兵阿蔡不曉得怎麼記的記成07:30
當我們漫步到新宿車站時是06:57,他才發現是7點整的車啊啊啊!!!!!!!!!!

然後就~RUN!!!!!!!趕上車後才拍了一張在月台的照片。無法好好的介紹小田急浪漫號這件事!!


如此早的車班,車上的乘客少的可憐~
車廂內滿乾淨的,畢竟日本到哪都乾淨的不得了
車子的行進速度大約為130/KM左右。到箱根的車程約一個半小時



呀呼~可愛的服勤員!!
不過人家他們有一台厲害的PDA,賣什麼按一按就好
我們公司也跟進一下好不好!!!而且他們有一個好大的開放的galley可以好好坐著休息呢~
而且美麗的小姐服務完就大方的坐在那呢!!!我不會日文不然就跟她交流一下哈哈哈



買了二杯咖啡+那個餅乾=800日幣
哇嗚~台幣$216。台灣高鐵良心企業來著,二杯咖啡加一個pocky之類的只要$115呢!!



口味嘛~當然就是一般的咖啡~不過加上美麗小姐的服務"滿分"!!


一個半小時"咻"一下就過了
不過真夭壽~~來東京天天下雨,來到了箱根冷斃了!!!
冷到我的冷都笑僵了!!硬站在載我們來的浪漫號前拍一張~但一點也不浪漫捏


到了湯本箱根要到強羅站就搭這個小火車。


天氣真的很冷,不曉得有沒有零度以下~
椅子下都有暖爐,這樣坐著才會暖一點!!



這張阿蔡拍的好棒,我喜歡
鐵路交錯還有離站的火車~



沿路應該會有很多美景可以看
不過很可惜雨勢有點大,而且起了濃濃大霧



在出發前往下一個景點前到賣紀念品的小店,發現有賣熱呼呼的紅豆湯圓湯
整個就很箱根耶~老先生的穿著也很鄉下。整個好有fu哦!!



在日本吃了二次湯圓都覺得也太好吃了吧!!!!!!差點想跟爺爺多要一點哈哈
雖然紅豆湯甜一點點,不過在冷的要死的箱根剛剛好補充熱量呢



搭了好久終於到下一個纜車乘車處了~(這張我的臉也好怪哦!!真的太冷了啦!!)


投了販賣機來杯熱呼呼的奶茶吧!!!
可以暖暖身子又可以拿在手上當暖暖包啊
纜車好大台哦!!應該可以坐上十多個人~
但我們跟五個叔叔加阿姨一起坐,他們還開心的大唱歌~
唱很久其實有點煩而且整個超大聲~有點討厭


更可惜一樣外面整個霧濛濛什麼都看不到><
我只能想像天氣好時~一定像仙境一樣~



哇~人客啊~不止雨大,風也好大啊!!!
拿著傘都快被風吹走了…而我帶著二人的free pass疑似在這飛不見了
嘿啦~我承認我坐這個海賊船非常的觀光客跟團行程,但沒坐這個遊湖就看到湖有多美了~



湖上還有幾艘小船上有人在釣魚~
這樣的感覺好像滿棒的~不過真的天氣好冷呀



湖岸的風景真的很棒很美~
但忍不住還是要覺得可惜天氣太差,不然這照片一定美上好幾倍!!



也許這樣霧濛濛反而有種詩意是否?


回程下午四點多,實在太冷了無法多待久些。在車站買了些名產還有個牛肉丼飯


我想說怎麼沒有跟我們7-11一樣幫我微波一下呢?
阿蔡賣關子說等下就熱了啦不用擔心~
在便當的下層會長了一條尾巴,只要輕輕一拉就會加熱啦!!

我鄉下來的~我整個大呼驚奇啊啊啊啊!!!!一直哇哇叫~也太厲害了吧!!好先進的日本人


牛肉丼飯印象中是日幣1700元左右,折合台幣約快$500元
說實話,飯量是不多,不過口味上也還可以。但以我們的消費水準這便當對我們來說還是貴了些~



不過出國去玩,就是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呀~這樣才有旅行的樂趣~


因為我把free pass搞丟了。就連回程的車票雖然我們早就買好了,也有座位的車票
但那是沒有用的,他們只認free pass!!!!!跟他們說我遺失了,他們也只拿出adjustment的字卡要我補票!!
其實我也早知如此,身為鐵道人員很清楚車票是無計名的,遺失就得補票~我們就乖乖補票了!!
(又偷偷的說所以啊人客啊~車票要保管好啊!!!!大小聲是沒有用的!!鐵路就是這樣啊~不要飆我們。車票收好就沒事啦!!)


建議先在台灣請旅行社訂好套票,到小田急的車站也有一個外國人專屬的櫃台
不會日文沒關係,工作人員除了有會英文還有中文哦!!!完全不用擔心~

我其實滿喜歡箱根的,不過真的可惜了天氣太糟什麼美景都看不到!!
(讓我期待一下漢妮寶的箱根文吧!!天氣很好又看的到富士山呢!!)

冰友啊~幫我浪漫霧濛濛的箱根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